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4 00:52:06|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gan41應徵實錄----白痴問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應徵次數之多,我對應徵時應徵者的問話已經到了倒背如流,舉一反三的程度,不過說實在的,這些公司還真是換湯不換藥,問來問去大多是同樣的問題,而且許多是...很白痴的問題...

白痴問題一:請問你是一個好相處的人嗎?
我請問各位,如果你們去應徵的時候,你們會說自己是個難相處的人嗎?所以我當然擠出超親切的表情,連連稱是,對對對!!我個性超隨和,超好相處的!!(一邊說一邊笑,活像個傻笑的白痴),當然當那人還很相信我的時候,誰是白痴便很快的分曉...

白痴問題二:請問你和從前的同事相處融洽嗎?
又一個白痴問題,唉~,難道我會跟你說我以前常和同事吵架,還差點打他嗎?
當然不會囉!!我當然會又裝出一個花痴一樣的微笑跟你們說:喔!!我跟我的同事相處的超級融洽,並且成為超好的朋友,還一起出去玩呢!!
我該說什麼呢?既然你喜歡問醬子愚蠢的問題,那我就給你想要的答案,若是我說:嘿!!我以前常在跟同事吵架,給他臉色看,我非常難相處...請問你會用我嗎?

白痴問題三:請問你上一個工作的離職原因為何呢?
我會跟你們說我是看同事不順眼,不爽加班,不爽豬頭老闆所以離職!!???哪可能????我一定會扯一個超炫麗的謊言,如:為了理想想去考研究所、工作遇到瓶頸想重新充實自我、工作的屬性與我並不事太適合...總之,你永遠聽不到真話,不過由於我用的理由有點缺乏創意,又用了太久了,現在我正在擬新的一套更加炫麗的說法,以增進情趣,不然,幫我應徵的人沒聽煩,我自己都快聽的耳朵長繭啦!

唉!!總之應徵時要應付這些白痴問題是不可避免的,我實在不懂,兩年來我應徵了不少工作,但是每次被問的問題,倒是沒什麼更改,久而久之,我慢慢變成一個說謊話不用打草稿的女人,真怕被打入那個說妄語的地獄(不知是哪一層壓??),被拔舌頭,南牟阿彌陀佛!!南牟阿彌陀佛!!

台長: morgan41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