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9 01:18:10|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gan41應徵實錄----老闆的話語如同黃河一般滔滔不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自認說話滔滔不絕的我,經歷了無數次應徵後,遇到許多話語如同黃河一般滔滔不絕的老闆後,完全對自己長舌的能力失去信心...,唉!!跟他們比較,是自取其辱,我只能算是潺潺溪水而已...

這些老闆呢(或是主管)常有滿肚子的抱負,在幫你應徵時,你才剛說完自己的名字,他們便迫不及待的先花約20分鐘簡介這座他完美的公司,20分鐘後,他會再問一次:""ㄟ~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可惡!我微笑的再介紹一次自己),確認之後,他便會再花20分鐘,述說他對公司的期許,及他對公司未來的展望(有時候要是他沒說,你還敢去上班,他一說,就讓人充分了解他公司慘澹的未來...唉),講到嘴角全波(台語),這時應徵已超過40分鐘了,這是他便會說:""對了,楊小姐,請問你是應徵什麼職務呀??""(媽的,我憤怒但忍耐的擠出微笑說道:""不好意思,我性陳,我是應徵設計的"",真想給他一個飛踢)...,二度確認之後,他便開始介紹他自己,舉凡他的生平,他唸的學校,辛苦的求學生活,意氣風發的職場升崖...(好像是我在幫他應徵說),滔滔不絕中又過了20分鐘,他終於停下來說道:""楊小姐!!你是應徵財務的嘛..."""(ㄟㄟㄟㄟ~~~~,我性陳,我是應徵設計的,媽的,你有在聽我說話嗎?),我用僵硬的微笑對他說:"""我性陳,我是應徵設計...""",大老闆說道:""對對對!!你真素不錯!!...,剛剛聊了這麼多(借問一下,我剛剛有跟你聊嗎?我除了介紹自己以外,什麼都沒跟你聊吧),覺得你很不錯...,阿~時間差不多了,我還有個會要開,很高興你來偶們公司面試,偶們會儘快給你通知!!

唉!很奇怪的應徵吧!!但是我應徵的工作中,十個老闆中就有八個像這樣,除了發表他自認為很帥的演講外,不太愛問你什麼,永遠記不住你的名字,甚至記不住你應徵的職務,即使有一天你被他應徵到他的公司,他也從不記得他曾與你面試過,他唯一記得的只有他滔滔不絕的大演講......

......唉!老闆的話語如同黃河一般滔滔不絕.........................

台長: morgan41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