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3:50:23|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寫信--黑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寫信了,這成了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我必須坦承我依賴你們任何一人o

對一個人專注,成為一種困難,至少還會維持上一段時間,不要去猜測因果,也無須對號入坐,我們都明白這是天性,隱藏在血液之中,被社會價值與規範束縛,任何的評價都只會顯露無知,也或許這種說辭早已成為陳腔濫調的藉口,但是,這不是第一次發現我內在的黑暗o

我也很想說,我想當好人,但是,先天的,注定的,一種輪迴,一場悲劇,也都難逃,我沒有企圖掩蓋那些負面的黑暗,雖然雙眼裡閃爍的盡是無邪,但終究只是閃爍,如果你可以看的更為仔細,便會發現o

感情裡的出口與缺口往往是相對的,這兒進,那兒便出,我把每一個人,每一份感情,都當成依歸,但卻又轉回自己身上,停留,無法喘息o無法停留的港口便處處成了傷心,然後渾然無覺,這是可怕的,如果開始對過往失去感覺,因為這也預告著當下,未來的沒有知覺,然後如我所言,遍又回到最初,最終的自己o

不會期待什麼,也負不了什麼責任,更不願去挽回什麼,自己只是成為一個通道,愛情流過身體,如此而已,唯一能做,便是注視著流逝,然又輕嘆著,都不要緊的o

我沒事,只是生理承受苦痛時,思維便會清明許多,太多的苦楚也淹沒任何其他感官知覺,而剩下思路,這時做起是來特別批判,效率也特高,說實話,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自己,只是常常無法承受肉體上的折磨而幾近昏厥,我感覺時間不多,所以我更要行走遠方,無力也不願多做停留,我歡迎任何人與我同行,因為我受不了寂寞,我酷愛熱鬧,這些你都是知道的,可以的話,陪我遠行,享受遙遠的思念,感受時空的錯置,這樣好嗎?


台長: moonying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