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7:12:38|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事*-刺激精采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了QQ一起去板橋接雲寺(觀音廟)拜拜

差不多1點快2點時就出發了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去歐!

我只知道要走福州橋,卻不知道哪個方向

很幸運的......我走錯了= =走到新莊那個方向

沒關係~再接再厲~往對的方向前進

走上橋~到了一個該彎的地方我卻沒灣(我不知道路)所以開往了土城

沒辦法~問路囉!~~~有一個很好心的人說他也要到那個地方

所以跟上去~越走越毛,因為一直走小巷~終於~到了!

到了板橋看守所.......他把接雲寺聽成看守所了!!

沒差,再接再厲~一直開~~開到了海山高工~OH~又錯~又往回走

迷路了很久很久~~~

終於看到了警察局~問了路~~~~繼續前進(警察伯伯我愛你啊~)

經過了許多問路過程~(謝謝你們大家,不管你是不是知道路)終於到了

然後開始下雨!!就在我們拜完要玩去的時候~豪大雨@口@!!

等了一陣子發現雨有增大的趨勢,沒辦法,回家吧!

一出廟門就差點出車禍,被卡車擦到,幸好沒事,一定是剛剛的平安符保護了我們(我求了一個平安符)

騎到橋的時候~好痛啊!!雨打到臉超痛的(QQ好心的幫我把罩子放下來),OH~看不到路啦!!罩子刮痕太多,平時還看的道路,但是雨天加上起霧的話根本看不到,只好再把罩子掀起來,而且眼睛一直浸水,但是又不能閉眼><~~~~~!!

(幸好剛剛看不到路的時候沒出事,一定又是剛剛的平安符)

一路上,只要有其他機車或車從旁邊經過就會濺起一道道的水花,X的!!全往我臉上噴!我還不想用哪個洗臉啦!何況我臉上本來就很多了!(雖然蠻漂亮的)

痛痛的路程結束了!我們也安全的回到家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剛剛的平安符我沒繞爐,所以等於沒用@@!!

還好我有找人跟我一起去,否則迷路時我就不會那麼樂觀了~

今天用掉好多第一次毆

第一次連續2次2段式左轉

第一次騎車載人到那麼遠

第一次迷路到那麼遠的地方

第一次把機車騎到橋上

第一次到警局問路

第一次同一個目的地卻問很多人才到達

第一次自己買東西到廟裡拜拜

第一次自己到廟裏求平安符

第一次拿了平安符卻忘了繞爐

第一次體驗到用地上的積水洗臉

QQ~~~~~~~~~我好多第一次都是跟你ㄟ!

有沒有很感動>///<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本日要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敘事*-我的腳趾痛Q口Q
此分類上一篇:*敘事*-今天自己做早點

懶得打名字的友台台長
(勉強地)呃…恩…好像應該大概或許…有吧!

今天一整天就是智障……哈哈!但還滿爽的… -﹏-
2006-07-17 18:39:13
版主回應
ㄎㄎ~的確蠻智障的~不過智障的很快樂>//<
2006-07-17 19:05:07
阿薩姆紅茶
查:哈哈~2個笨蛋~

某貓&某Q:這就就是你的遺言嗎?...= =+

茶:好討厭的感覺阿~~~(歐飛變成星星)
2006-07-19 02:06:11
版主回應
告訴你 *認真貌*

這不叫"笨蛋"~這叫累積經驗~懂了唄!!

難道你有這種經驗嘛!! *驕傲(?)*
2006-07-19 12:4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