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49: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考試出來請別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統測終於考完啦~

有種非常非常空虛的感覺..

超級不真實的

考完我腦袋所想的是”哎呀~考完啦~就這樣~終於可以收工了”

唯一讓我感觸最深的事情就是...

不要每次考完一走出來就說[吼~好簡單歐~這是什麼題目]

你們知不知到這樣會讓我超超超想撞牆阿*泣&怨&怒*

每聽一次心臟就狠狠給它跳了一次

只有一節是讓我最HAPPY的就是....考數學啦!!!

因為大家出來後說的是”怎麼這麼難阿!”

哈哈~本人覺得很簡單啦

不過這不也說了一件事..我是怪胎..感覺跟人家不同= =

當然~只有一科會是不能考高分滴..

所以我只考了518(會差一點.加或減不定)

雖然比之前模考進步超多 但是

大家不是說這次霹靂簡單的

那.....我不就沒學校啦 >
HELP.......


************************分隔線************************

啊~~~到底要不要推甄阿

可是我懶的做報告ㄟ

啊~~~為什麼考不好

有看的沒考.看的不考

啊~~~為什麼不全看

誰叫我懶阿.想說看一半就有一半分數

啊~~~我是笨蛋ㄚ

別說對= =

台長: 忘了刺的薔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引發想法 ◈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別人的網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