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21:11: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奮鬥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揭開日本人的奮鬥史,就能看見他們的陰謀(毛)。」這個黃色帶諷刺意味的笑話是毛帥對我說的,想用這方法告訴他在蝦皮買了什麼,應該也只有毛帥能懂。

我買了幾件色彩繽紛的「奮鬥史」,穿在身上覺得自己性感極了。雖然別人都穿到不想再穿,可這是我第一次。很好看,紅色、黃色、藍色、白色,偶爾穿著上班應該會移轉快爆炸的情緒。

這不是六尺X《--我也不知道這個字該怎麼唸,那是一塊布,要有技術才穿得上,買的是早加工過,捲好套上就可以,這布也不高級,可因為需求少,我等了十多天才到。

等待是值得的,不是小孩子了,能夠對自己好ㄧ點的機會不算多,讓心裡有這麼些空間,放著不同於外在的我。那長袖白襯衫、排汗休閒褲、黑襪黑皮鞋的上班族。一件百來塊,滿足好奇心,很值得啊。

古典音樂、外文書、工作、毛帥之外,就剩一顆好奇的心。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