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5 00:11:2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亞馬遜神速的把上個星期日訂的三套CD送到家,快到你想反悔都來不及,淘兒至少要再等半個月以上,怎麼比啊?網路公司和唱片行是不能這樣比較,可亞馬遜真的很神,想買的東西都有,手指動動,信用卡款ㄧ扣,匯率都幫你算好,東西就到手。

貝多芬、莫札特和舒伯特,好愛啊。二十幾張CDs也就二千多台幣,在台灣,連貨都沒有,更別提心癢難耐,藝術沙漠,不能怪我都往國外下單。

貝多芬那張沒買對,不太習慣古鋼琴的樂音,也好,這樣才有藉口買現代鋼琴版。不是故意的喔。

今天跟部門的弟弟妹妹玩個小遊戲,purpose為什麼會進公司,desire每天上班,想得到什麼,un-desire上班時最不想看到的是什麼,開始在內部通訊軟體蓋大樓,除了自以為很獨特,公司任何活動都不參加的採購,大家都說出心中話,千奇百怪的話我都接受。也代表我說的話,都有聽見,也有互動。

下面那張照片不是刻意拍來裝可愛用的,是銀行發了張名為御璽卡的信用卡給我,要年費的。這些年用的都只到白金卡,還沒機會用到這麼高等級的信用卡。平凡大大限制了我的想像力。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