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15:36: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的工作環境與氛圍是有毒的,看誰先前任職過更毒的公司,便能在這兒免疫。可有誰是沒事就在更可怕的環境下工作過呢?所以公司流動不斷,總經理會為了同仁離職發脾氣,把傷神用另一種方式表達。但卻從來沒有想過,肇始自他的行事作風。又或許從來就沒有人敢對他說:

「你錯了。」

他可以從大樓管理員口中得知:

「你們X樓有個瘦瘦高高的人會下樓抽菸。」

就硬賴我上班偷懶,擅離職守的去抽菸。

很怒:

「我已經戒菸超過十年,不會下樓抽菸。」

他便顧左右而言他。你縱放業務跑去抽菸,還想賴我跟他們ㄧ樣?少來這套。

老總很惱人,難怪沒幾個人忍受得住這種怪脾氣。

ㄧ週要忍他五天,真不是一般人能過的日子,還好有蝦皮,可以買些小物讓自己感覺好些,小小的花費,等待到貨的日子,難怪有人會網購成癮。只是一些小錢小東西,和比較便宜的保養品,該善待整天在冷氣房和溽暑的馬路的皮膚。上次買的那套太奢華,還是平價一點的就夠了。

還真的有獵頭丟電子郵件來問我要不要報告給人資總監,我只回答:

「I'm too senior to report to HR Director.」

真的搞不清楚。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