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01:18:02 |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二之五,第二天也該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YZU之人權紀念公園,我們便往綠島監獄那邊過去。但是好像不能進去欸

算了算了,因為也有點累了。我就跟bear說我們先走,結果剛好看到綠島燈塔的路就彎了進去。
那邊還有人正在跳水,整個非常愜意的樣子。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很可惜沒有那種滿天鮮豔雲彩的黃昏。
但是天氣涼爽也不錯舒服。

之後我們回到民宿又跟著大家一起出來。
我們已經有人累了坐一排,剩下bear、豆漿跟小龜在那邊嬉戲



(嬉鬧照)

今天的晚餐是烤肉,我本來跟招弟、檸檬、皮卡、hu烤的好好的
結果我們這一桌的煙跑來我這,隔壁桌的煙也跑來我這
只好被逼去另外一桌
導致我原本做的那桌只剩....


(胡家豪你實在太好命了XD)


到隔壁桌,糟糕我忘了那天晚上我在幹嘛
總而言之,不知道何時都知道了大家的星座後,綠島團是風向星座大勝

我覺得昱熙沒有很像他的星座說
我自己就是太典型了啦,我覺得我真的是集合了所有我自己星座的缺點,卻沒有優點的例子,有夠糟糕的

烤肉其實是很容易吃飽的!
大家似乎都沒吃那麼多

胡家豪吃冰的功力還是如同以往。
陳家豪的煉乳事件

在吃肉的時候,看著bear掃過的眼神我就說我大概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
之後大家好像都以為我們很會剖析人,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不會剖析人的,因為我這個人總是會miss掉很多小細節,
而且我真的都不會想那麼多,就...
你也知道我是個自私的人,我都只顧慮我所顧慮的事情呀
這裡就要引用昨天在鮪魚網誌看到的話
「每個人都是醬,都不知道別人的事,各做各的事,然後整天自私的想著喜歡誰,討厭誰.」
哈哈我覺得跟我一樣耶

世界上有像魔法水果籃裡的小透,真的很少耶(就是那種經典少女漫畫女主角,心地善良,然後為人有點傻傻的,但是卻會很盡力的幫助別人)
不好意思我娘家又看太多了,所以這種少女的東西讓我有點卻步了




好啦,我都忘了聊了什麼。
最後



接著去逛街,我以為我什麼都不會想買,因為我每次買了紀念品都不會好好珍惜。
明信片張張都覺得,這一定修過!!!
因為色彩實在太鮮豔了(內心一直吶喊,怎麼可能~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種顏色的地方)
但是之後有逛到別人修過的明信片(就是有加字的那種)兩張給了鴨子跟熙淵
其他就買著想說等我回家修圖時可以參考..嗯..還是有參考到一點點啦(大多數還是自己亂來

之後皮卡看到一件褲子,她一直很想要,我也覺得超級適合她,都說那就是她的褲子。
趁她在議價的時候,大家又不小心八卦了起來。

噢噢,結果就是沒什麼的八卦

路途上還遇到早上買草帽的婆婆,有點盧,大家趕快走,
還去買了別人畫的明信片遇到作者,然後裝做一副粉絲樣的透露出欣賞的眼神,
其實骨子裡壞的是在想我要好好帶回家以後可以參考,
哀呀,可是我還是蠻喜歡那的顏色,也覺得很漂亮呀
不然我幹嘛買紀念品呢

我幹嘛把自己打得好像很不單純一樣 

然後我又在紀念品店,撞到玻璃,我整個嚇死了,好險上面的商品都沒怎樣
吼唷
東西太多很容易撞耶
因為一個隨身包跟一個側背單眼包
整個~有時候會呈現失控的狀態


晚上,其實大家都累了,而且明天要早起看日出!
bear先洗好澡,之後小龜跟昱熙說要出去大哥的故事
我還沒洗澡但是等的有點無聊,精神又意外的好,就說我們出去找他們兜風吧
之後我們就騎車去大哥的故事然後一路上一直喊「陳家豪~陳家豪~」
好啦,都喊到大哥的故事都到了,還是沒見到他們的倩影(XD)
之後於是作罷回去,沒想到就在這時候遇到吧

今天的天空星星很多噢
之後我們騎到人權公園,有很多蟾蜍,
我自己去碰到然後被嚇個半死 = =
結果在聊有關未來的事情,也沒看到多少星星 哈哈

回到民宿後,大家又聊天了起來,
接下來聊了什麼呢....( 你看吧 我很會忘記 跟我講的事情我都會忘 )
噢噢噢

我想到了

bear這時後突然說
她今天在柚子湖的廢墟頭覺得有點痛
我整嚇呆,我還一個人在那邊拍那麼久的照片
不過似乎是沒發生什麼事情啦

在一旁的陳家豪剛好要輪到他洗澡

下一個是我

不過在陳家豪洗澡的同時,好像又聊到八卦,我整個就很喜歡聊天
所以等到我洗澡的時候,我腦袋沒有想到廢墟的可怕事情
滿腦子就在想我要趕快洗完出來跟大家聊天

是啊飄也覺得無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洗澡的時候才想到
不對喔 剛剛胡家豪出去一個人夜騎,整個也太危險了吧!!

我洗完後,因為招弟一個人先睡了。
就想說去客廳吹頭髮好了,結果一個人在客廳吹頭髮看著外面還是會覺得有點可怕,
陳家豪突然出現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之後大家就一起出來到客廳啦,

打了通電話
胡家豪,你在哪裡?
他說他要回來了

我們就大家在客廳
然後一起等胡家豪回來XD

等到胡家豪回來後

大家也開始就寢了

沒想到這是個很難睡著的夜晚,我跟bear剛開始靠著牆壁小聊,皮卡、檸檬跟盧董又從樓下下來,
哎唷,我們又沒在八卦。

過了不久,我根本沒辦法入眠,三點多我跟bear到外面吹電扇聊天
外面空氣新鮮

再回去,還是沒辦法睡著。

四點,陳家豪的鬧鐘聲響起,他馬上就起身了(好厲害)

大家睡意仍是沉重

好啦


要去看日出啦

台長: elf60332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綠島,三,噢親愛的馬幣
此分類上一篇:綠島,二之四,歪哩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