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3:23:37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招喚我歸去,我要飛翔其中。
我也是,太陽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低彩度

討厭你,黑,咖啡,暗綠

一個個剝奪世界的和平。













沒有你一起走的街道,再怎麼吵鬧都是一樣安靜。

我給了灰色的你,送你一首孤單心事。
在此,除非你回頭看我,
我把你賜給更愛你的女人。

我給了太陽下,元智植生門前的你,
一首心牆。
我們曾經在墨綠本子上一同蓋下的印章。

我給了在環中東路上,一路騎車的白色衣裳的你,速度快到我無法跟上,
給了你一個屬於我們的城堡。

我給了長頭髮,專注,拿著刀劍展除惡魔的你。
我們一起在高塔。

我給了墨綠色頭髮的你,一個屬於我透澈的想像。
一個信任的眼神。
那或許才是永恆的真諦。

台長: elf60332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TI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