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00:32:31 |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雨綿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雨綿綿就會讓我想起南拳媽媽的下雨天

然後下雨天,該怎麼辦,我好想你?


乃禎不斷的跟她啊那達通話,還問我要不要跟她啊那達視訊...






左邊的玟葶還是一樣長的那麼可愛
    右邊的啊毛還是一樣好笑!



(啊毛跟玟葶)


有好多糖果可惜我對甜食沒興趣啊




淳儒的錢不小心掉了
 她的小熊背包一直讓啊毛笑到魚尾紋跑出來

有人可以想的人可多的呢



這張就不用我說了吧


據統計..這次去的女性的男朋友們居然都是工科的!?
酷酷酷,美術科跟工科很配嗎


來張合照吧!

(瑞芳站)大合照

上次來瑞芳是大一寒假,跟著衛保來平溪的時候,也是下著大雨

我在上車前說「我要從瑞芳一路睡到中壢!」
不過我只睡到鶯歌,而且我坐在門旁邊,一直開開關關我快冷死了!
而且車子坐好久喔

最後,

有個可愛的照片!


彌勒佛好像流汗了呢!

台長: elf60332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English study club
此分類上一篇:廣東冬令營,至第六頁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