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1:18:34 |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我看我按按我

今天看完頭號公敵,普普通通,好久沒看ㄧ部可以很有心得的電影了,因為看的電影也不多。

看到2012的看板,

因為我自己一直對災難片跟古文明有種興趣,說是興趣我也沒特別研究,

上次媽媽又念我,你怎麼都沒保養,這樣以後等等之類的
沒想到我居然回她
「保養就是要花時間,我寧願做其他事情(腦袋想我寧願修圖)!」

呵呵,快點,誰把我拉去一起當個正常一點的女生好嗎

不想要黃臉婆沒人要


自從看了星球的誕生(DISCOVERY系列影片),大家瘋狂的瘋日全蝕,
其實在高中就有耳聞馬雅文明的預知。

我是覺得,不管毀滅也好,怎樣都好。地球也是顆星球,就有它自己的法則,跟終點。
只要是自然現象,我會認命接受。

說到災難片,清一色都是白癡大美國英雄主義,這種災難片我覺得根本爛透了,
跟進去看變型金剛一樣,去看特效的。
就像今天的頭號公敵一樣,看不到太深刻的情感(我自己是看不到啦)
但是可以看帥哥美女跟槍戰這樣。

你知道這個世界需要的不是特效,是警惕!
這個世界的肌理早就扭曲到不成模樣。
人類總是沾沾自喜嚷嚷著自己擁有顆腦袋,可以創造,
是沒錯啦,
我們擁有的文化我們擁有了好多好多值得人們推崇的事物。

但是還是不夠多,馬的

說愛作夢也好,說我不切實際也罷。


至少至少,有些很基本的道理跟原則是大家每個人可以做到的。
我們可以減少資源的浪費,至少可以把垃圾分類做好,

不管大體的政策,因為那是我無法,也不會的東西。

反正人生來之後就要有個團隊,
然後成了國家,

然後團隊中有黑暗分明,你爭我鬥
大至國家小至家庭。

這種愚昧矛盾的生存方式怎麼能夠沾沾自喜呢?

看到2012的預告又是災難特效取象,我無法評斷什麼。
但是我好難過,
我看完明天過後我不會想要珍惜地球,


明明很多迫在眉睫更重要的事情,




卻一再再被私慾跟庶民間同化.....


我想這就是地球與引以為傲地球人的未來。


讓我們對未來的黑暗


期許著











台長: elf60332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環境保育○ |
此分類下一篇:僅此
此分類上一篇:行動挺環保 澳洲小鎮拒售瓶裝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