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4 22:47:35|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電影的情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正好要出門去吃晚餐,

快走到我家附近的公車站時,

正巧看到一台公車開過去,

一抬頭,發現車上有個小孩喜出望外地向我招手,

這個可愛的"胖"孩,就是柏小皓。

其實禮拜一聚餐的時候才看過學生們,

隔個幾天不見,我以為我已經從畢業的情緒抽離,

沒想到,我還是顧不得穿著短裙、高跟鞋,手上又撐著傘,

一邊跑著、追著公車,一邊對著那個熟悉不過的人揮手。

然後,公車開走了,

我站在原地,哭了。

原來,我不是抽離,也不是忘記,

而是那種想念的感覺仍然還藏在心底。

 

如果旁邊有路人,應該會摸不著頭緒吧,

以為是在上演什麼老電影,

貧苦人家不得已把小孩送給別人,

臨別時刻,車子越開越遠,

心痛的媽媽只能追著漸漸模糊的車子奔跑。

如果我今天再稍微笨手笨腳一點,跌倒了,

我想一定更符合這種老電影情節。

 

電影情節不是真的,

但是那種難過的感覺是真的。

台長: 我的心是一把小提琴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公園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的豐收
此分類上一篇:說不出口的再見和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