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8 21:00:11| 人氣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愛情在其中呢?

應該沒有吧!只是想報恩,以前對自己好的女孩,如今因腳殘無法再跳舞。希望她能變好、希望能看到她的笑容...所以,為她付出。覺得女孩如果變好,自己也能變好。

是愛,不是愛情,就是愛。

看了這段故事,想到自己小學時曾經幫助一個所謂的「壞學生」唸書。我很有耐心的教導他,他有感受到我的誠心。然後,到了國中,我因得罪某個愛耍流氓狀的無賴,他在放學時,撂了一群人來想來K我,其中一名就是「他」,小學我曾幫助過的「他」。他認出我來,他跟那名無賴說:「算啦...」幫我消弭這場衝突,讓我全身而退。

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如果,當初我沒存著一份單純良善的心,也許到了國中,會慘遭圍毆霸凌,且沒完沒了。

人是否都存有一顆良善的心呢?我覺得,如果要幫助人,就不要想太多,真心誠意的做該做的事!其它枝微末節,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做這事,能讓自己開心!無愧良心。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滾石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我別走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