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7 17:54:49|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有可能是「只說不做」或「只做不說」的人,但在感情的路上,卻也有可能是「只想不說、只想不做」的人...這算不算是一種單相思呢?這種情形,似乎常發生在情竇初開的時期,憧憬愛情、幻想著愛情的美好。面對喜歡的人,只是喜歡在心裡,但卻說不出口...若說出口,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呢?心中總是想像著各樣情節與狀況。也許機會就這麼過去了,也許卻是另一個機會的開端,誰知道呢?

可是在「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中,面對舊情人(曾經相戀,卻已分手),仍舊喜歡著對方,知道過去分手的原因,『努力』想改變自己,以挽回逝去的愛,卻在關鍵時刻,仍只是想而未立即行動,錯失『機會』。讓逝去的,終究失去。

如果同樣的事情能夠再來一次,我會重蹈覆轍嗎?

一犯再犯,只讓人再次看透、再次失望...



P.S.
歌曲是經典,劇則...應該是看到目前為止,整體水準最差的。尤其是男主角,在許多關鍵點(例如最後對女主角的『告白』),有極大極大的改善空間。若這些改善空間並不存在的話,我相信,這部戲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來。

這樣看來,這次參與「滾石愛情故事」的所有劇組人員,都滿有勇氣的!

台長: 毛利人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滾石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成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