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9 20:11:32|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歌看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一瓶飲料,在超商坐著看書、聽音樂...音樂是Tears For Fears的第一張專輯「Songs From The Big Chair」。好懷念的專輯,聽著聽著就會與學生時代連結在一起,一些思緒便會湧起。最近好多熟悉的歌者、藝人逝去,一個世代像是開始慢慢的消失,是我熟悉,曾經伴隨我的。

還得把惆悵挪開,我開始翻起小時候看過的「老人與海」。

這年頭,有誰會看這種書呢?若有人注意到友人正翻閱這種“老掉牙”的書,肯定認為看書的人是「怪人」!再加上這怪人還穿著「雨鞋」...哈哈...我這人就是不在意別人目光,這就是我啊!隨隨便便、不拘小節。

也許是多了人生歷練吧!現在看「老人與海」,看的津津有味,體會的東西多了,感受到的東西也多了,內在的空虛、寂寥也有共鳴。還好終於開始翻閱「老人與海」。這一兩個禮拜,就由它帶領我脫離煩悶的現實世界,在文字的書海中持續遊蕩著。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追求
此分類上一篇:重啟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