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1 10:07:22|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別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疲憊的身軀看一部高中純愛小品,說實在話,大部分時間腦袋瓜都呈現放空狀態。累是原因,有距離感才是重點。高中,離我真的有點遙遠了...

這應該算是“標準”的偶像劇模式,純愛、清純、勵志,像在看漫畫。因為很多日本少年漫畫都是如此,而且都會安排「性幻想」、「性暗示」的畫面...高中嘛!正是思春期,哈哈。

公式化安排,是我對「愛我別走」沒特別感覺的另一原因。

『邂逅、交往、衝突、分離、追憶、重逢』

沒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拍片手法、沒有觸動心弦的劇情,就只是一部迷你偶像劇。看著看著,腦袋便開始放空。女兒倒是看的很入戲,大概是故事背景正是她目前所處的高中時代吧!感同身受的東西比較多、共鳴點也多,從劇中看到的也跟我不一樣...這便是隔閡和距離,沒得選擇。

台長: 毛利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滾石愛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薇
此分類上一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