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5:12:13| 人氣2,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8)微冰安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哭泣的凞,我便將他抱得更緊。
也許是因為哭累的關係,凞的手一直緊抓著我的衣服並沉沉地睡著了。

〔原來...,他是被未來的我...送到這裡來的...。〕

在一旁的學長則沉思著說:〔不過...那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會是鬼族或是憎恨妖師一族的人來攻擊嗎?〕我邊輕拍著凞的背邊說。

〔嗯...,也許有這可能性也說不定,不過...目前還是先好好的照顧小凞吧。〕賽塔一臉憐惜的說。

賽塔話一說完,一旁的奴勒麗也接著開口:〔沒錯!以後要是有誰敢欺負可愛的小凞,我絕對會讓他嚐嚐我的厲害-!〕

奴勒麗說完其他人也跟著說會替凞打報不平,是說你們疼凞是很好啦,但...至少...別太過火就好。

〔你就隨他們去吧。〕學長突然出聲道。

你也別說他們,我看到時下手最重的應該就是你吧......。

〔哼,那是他們來找碴的人自不量力!〕

在大廳又待了一會後,我便抱著凞回房睡覺。
就在打算要離開時,學長和安因學長叫住了我:〔如果小凞不介意的話,我們很樂意當他的爸爸。〕

聽到他們的話,我有些欣慰地回答他們會訊問凞後,便抱著凞回房睡覺。

隔天一早待凞起床並梳洗完畢後,將學長和安因學長昨天所說的話傳達給凞。

凞在聽了之後,眼神閃爍地望著我:〔媽媽你說的是真的嗎!?耶-!我又多了兩個爸爸了,好棒!〕

說完凞樂得直拍手接著在房間裡開始繞圈圈。
看到這麼高興的凞,我也感受到他的情緒般露出抹微笑。

〔那我們就先去和安因爸爸跟冰炎爸爸打聲招呼吧,好不好?〕我望向凞問。(呃...,這樣稱呼他們...感覺總覺得還是有些怪怪的......。)

話問完,凞便開心的舉起雙手回答好。
之後我伸出手牽起凞的兩人一起往大廳走去。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2,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勁舞+特傳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心願便利貼(all漾/1)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7)微冰安漾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