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5:11:10| 人氣3,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7)微冰安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來到凞的面前蹲了下來,而其他人則安靜的待在一旁看。

〔吾等命令你,說出實情!〕

話才說完,凞的嘴唇便自動的開始說了起來:〔這裡是哪裡...?好暗...又好安靜...,討厭...;這裡一個人都沒有...,我不要、我不要!我討厭這裡!有誰...誰來救救我!我不要一個人待在這裡!〕

說到一半凞忽然激烈地掙扎了起來,我趕緊將他抱緊並輕撫著他的背安撫,之後慢慢好像有效漸漸停止的樣子。

〔那是什麼聲音啊...,好好聽哦,我好想去這聲音的人的身旁哦,好想好想去哦......;你是誰?我又是誰?我...沒有名字...那我是什麼?是你某部份誕生下來的生物?那你算是我的馬麻嗎?不是...卻也是......;褚凞?是我的名字嗎?哇-好棒好棒,我有名字了耶!我的...名字是褚凞!〕

沉睡中的凞說到這,臉蛋上漾出了抹天真又無邪的笑容。
看到這樣子的凞,我不禁輕摸著凞的頭。

摸著摸著,懷中的凞又繼續說:〔馬麻、馬麻,外面有三個叔叔要找你耶;其中兩個還長得好像哦!〕

〔是伊多他們!〕我有些驚訝的說。

〔唔...,馬麻他們談好久哦...,嗯?哥哥你問我嗎?我叫褚凞!
馬麻...,哥哥他們為什麼好久都沒有來?我好想他們哦!誒?哥哥他們說想當我的把拔?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哥哥他們了!〕

原來...,這就是他叫伊多他們為爸爸的原因了...。

就在覺得原來如此時,懷裡的凞開始不安的動了起來:〔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欺負媽媽!不淮你們欺負媽媽!你們是壞蛋!伊多爸爸、雅多爸爸、雷多爸爸;有人要欺負......,等...;媽媽...你要做什麼?不要,媽媽-!〕

到這裡,凞便自動地睜開了雙眼,接著雙手也緊抓住我的衣服不放且額頭也流了很多汗。

我有些心疼地拿出手帕替凞擦去額上的汗水,接著緊抱住凞輕聲安撫:〔沒事了、沒事了,我在這裡。〕

撫摸著凞的頭,接著凞抓著我的衣服抓得死緊並將臉埋進我懷裡然後開始放聲大哭了起來,那哭聲震撼著我們在場所有人的心臟。

台長: §紫羽冰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