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05:21:25| 人氣4,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一個人結束走秀後,接著出現的人又差點讓我將喝下去的水給吐了出來!

因為...最最最最-不可能參加的人,竟然出現在這個舞台上啦-!

咻-啪!

嘶-很痛噯!小心我給你不及格的分數,讓你直接在這裡就被刷下來!

〔你敢我就把你打趴在這!讓你見不到明天的陽光!〕

唔...好、好可怕的一句恐嚇...,是說學長你真的好適合去當壞人哦...,如果推薦你去演戲一定會成功當上明星的!

咻-啪!另一隻鞋子迅速飛了過來...。

湊齊了一雙鞋子後,然而鞋子的主人卻早已不見蹤影,我只能摀著臉部的疼痛先打了個分數。

〔呼呼呼,竟然當眾打情罵俏,真是年輕啊~。〕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面傳來,轉頭一看;站在那的是輔長。

〔誰打情罵俏啦!不要亂說!〕我惡狠狠的說。

可是我那張兇狠的臉好像一點做用也沒有...,只見輔長笑容滿面的伸出手然後劈頭就說:〔冰炎殿下的鞋子就交由我來還給他吧。〕

嗯...雖然有人幫跑腿是很不錯啦,但...畢竟是學長的鞋子,難保眼前的人是否真的會拿去給本人......。

〔不用了,我待會會拿去給學長,你就來代替我打分數好了。〕

說完跟喵喵報備了一聲後,便拎著鞋子往後台準備室走去,到了那裡一進去,便被裡面的景象給嚇到......。

台長: §紫羽冰嵐§
人氣(4,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勁舞+特傳同人文☆ |
此分類下一篇:【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3)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型男選拔會(all漾/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