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05:08:37| 人氣2,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傳】五個爸爸一個媽(三多漾/5)微冰安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多抱著凞,讓他能夠看得更清楚。

〔小兔兔!小兔兔!〕

凞看著咕雞一臉開心的叫道,不過說真的...咕雞這外表看起來還真的令人覺得有些地方很像兔子,可卻又是不太一樣的生物...。

看著看著,凞突然轉頭望向雷多且閃爍著雙眼:〔雷多爸爸,我可以抱抱咕雞嗎?〕

對於凞的要求,雷多二話不說便伸手將其中一隻咕雞抓起,然後塞進了凞的懷裡。
得到咕雞的凞歡喜地緊抱著懷中的咕雞,並伸手輕撫著牠的毛接著又輕蹭牠的臉之後一直嚷著好可愛這句。

奇妙的是咕雞好像也很喜歡凞的樣子,也一直蹭著凞的臉。
眼前的畫面是多麼的溫馨,可接下來卻出現了一個很掃興的人-安地爾!瞬間我們迅速地立刻將凞護在身後並喚出了各自的幻武兵器。

〔鬼族來這裡做什麼-!〕學長惡狠狠地問。

面對學長的威嚇,安地爾一臉不在乎的攤手說:〔唉呀,別這麼兇嘛,來找你們敘舊都不行嗎?哦呀,真是可愛的一個孩子啊。〕

糟-!沒想到還是讓他發現到凞了!
原本想把凞保護得更好時,但凞接下來的舉動令我們差點跌破眼鏡...,雖然我們都沒有戴眼鏡啦...。

啪-!一個重擊忽然在我腦後大大響起...。

〔再給我腦殘試看看-!〕

嘶-,痛噯!知道了啦!

〔小凞,快回來這裡,接近那個叔叔很危險哦!〕我對凞喊道。

〔誒?安地爾叔叔很危險嗎?〕

凞的話令我們當場頓時楞住...,凞竟然...有見過安地爾!?而且還和他很...很親蜜?!

先回過神的我趕快將凞快速地拉回自己身旁,以同高度視線看著凞:〔小凞,你認識眼前的...這個叔叔嗎?〕

〔嗯!因為安地爾叔叔每次來找媽媽的時候啊,都馬上被雷多爸爸和雅多爸爸給趕走呢!〕凞笑咪咪的說。

聽了凞講的話,其間我好像有聽到相同的...一個很熟悉的稱呼說...。
看來...是得該釐清所有事情始末的時候了...。

台長: §紫羽冰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