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0:14:2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您,愛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想起了一部電影..愛是您,愛是我

就像征服情海,西雅圖夜未眠之類的浪漫喜劇,因為只有短短的1.2個小時,所以要比日劇更讓人印象深刻

這部電影是用穿插的手法拍攝,各個角色之中都有屬於各自的浪漫故事..
例如休葛蘭飾演英國首相,收到了一堆卡片,之中有個叫做娜塔麗的女子,首相於是在聖誕夜驅車前往尋找這個女子..也真的就找到了

因為我是從中間開始看,所以有些地方還沒看懂,不過其中一個片段讓我很感動
一個男主角在聖誕夜跟喜歡的女生告白,
但女主角已有男友,但男主角仍鼓起勇氣按了門鈴,並且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在一片片的板子上,還帶了個手提音響撥放著聖誕歌曲..

板子上寫了很多,我只記得其中一句

[TO ME,YOU ARE PERFECT](對我來說,妳是最完美的)

台長: 緋雨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幾分之幾
此分類上一篇:Mr.Lonely.寂寞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