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21:23:05|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y back into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他的價值遠勝過珍珠。>箴言31:10

 

民國100年的元旦,我做了一件比元旦升旗還有跨年更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擔任敢哥和宜芬婚禮的伴郎,同時,這也是我第一次擔任伴郎的位置

 

以前對於教堂婚禮的印象,只停留在電視上,在偌大的十字架底下,經由牧師問雙方的意願,眾人的見證,然後完成婚禮,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這樣的場景下,為教會的弟兄和姊妹擔任伴郎

 

很開心,也有些緊張

 

婚禮的前一天,惠國發起了為敢哥告別單身party,當然不是像電影演的那樣大家喝個濫醉,而是大家聚在一個餐館裡,每個人錄一段對敢哥和宜芬祝福的話,享用美好的餐點..

小小的餐館裡,洋溢著幸福的感覺,雖然氣溫只有10度左右,可是心卻很溫暖

 

元旦的早晨,感謝神給了一個沒有雲的湛藍天空以及和煦溫暖的陽光

 

在婚禮開始的時候,我想起第一次進到教會遇見敢哥,他主動伸出手要與我握手,那時感覺這個人的手很大而且溫暖,之後宜芬從國外唸書回來,我才知道他們是一對

 

婚禮進行的很順利,在我遞上戒指的時候,看著敢哥和宜芬互相將戒指套在對方的手上,象徵締結誓約的信物,雖然曾參加過親戚朋友和同學的婚宴,包括自己的妹妹,可是從來沒有這樣感動的心情

 

記得在他們在組內宣布要結婚的那段時間,有一次聚會大家共同討論一個題目,我忘了宜芬說了什麼,敢哥輕輕的拍了她幾下,像是把一顆極其珍貴的珍珠捧在手心般的溫柔

 

也像是相處了很久的家人,不用言語,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心裡的想法

 

我想起聖經裡<雅歌>的一段經文: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神所祝福的愛,相信就是如此

 

感謝主

<他的兒女起來稱他有福;他的丈夫也稱讚他,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箴言:31:28-29

台長: 緋雨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