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0:31:4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Lonely.寂寞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一個之前同事跟我訴苦,說些關於他喜歡的一個女孩的事情..
對方若即若離的態度,讓他覺得很苦惱,想告白又怕連朋友都做不成,但是又不甘於維持現狀

人好像常常處於這樣的狀態,我想起梅爾吉勃遜的電影-男人百分百,電影裡面他可以聽到周圍女人的心聲,進而投其所好或是適時散發自己的魅力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希望有這樣的能力吧?
只是那是電影,不是現實生活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個MR.LONELY,總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出現

我其實也會有這樣的心情

與她
分開2年多了,我還是沒有刪掉她的MSN
偶而看到她上線,或是改了暱稱
我還是會在乎,還是會難過

[你怎麼不把她的帳號刪了?免得看了難過]朋友這樣問我

是阿..我也不知道呢

也許還在後悔些什麼,或是期待些什麼..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

跟寂寞先生對話了起來..

台長: 緋雨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愛是您,愛是我
此分類上一篇:天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