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9:37:05| 人氣1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中午的時候來一通電話,是一個身體狀況不好的朋友,他說要我載他去算姓名學,因為他家裡的風水什麼都改了,病情還是不見好轉

其實我一直沒有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原因是國中時候被他欺負了三年,口口聲聲說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卻聯合其他人一起來孤立我,後來畢業後我就沒再跟他聯絡了..直到最近才聽說他的狀況也不好

所以接到他的電話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很麻煩,為什麼要找我?

後來是因為實在拒絕不了,而且想到他的病情,想說就幫個忙吧..

============================================================

昨晚跟阿貴聊了很久,告訴他兩年多來我其實一直在跟自己的內心拔河,很難真正的開心起來
他用很客觀的方式告訴我:不要再拿過去的回憶考驗自己了

也許吧..

這兩年來對她還期待些什麼;
即使
我知道流逝的不會再回來,

So

直到
最後的最後
我把她的msn帳號刪除了

告訴自己

是個新的開始

台長: 緋雨
人氣(1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播 |
此分類下一篇:天晴
此分類上一篇:金魚花火

lazybone
Hi緋, 妳好久沒來了..
很想念你有人情味的文字,妳好嗎?
祝新的開始新的希望!一切都wonderful
2007-04-30 15:5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