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14:03:15|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通意外腦部受創導致失憶...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夏燒一下子闖進了龜井的診症室,右手大力拍著龜井旁邊的桌子
裡頭還有一位病人正目瞪口呆的看著夏燒
「夏燒桑,難道你看不到我還有病人在嗎?」龜井罷一罷手,身旁的田中護士立刻明瞭
「中川先生不好意思,請先回去,我們會再幫你預約時間,這次診金免費」
田中送病人出去後,便關上門

「請解釋一下!」夏燒氣憤的瞪著龜井,後者卻微微的笑著
「妳不就清楚的讀出來了嗎?還需要解釋什麼?不懂看漢字啊?」
「妳給我正經點!」夏燒一手揪起龜井的領口
「怎麼了?想打我就打過來喔...啊抱歉,差點忘掉,妳左手廢掉了」龜井指著夏燒的左手,那隻跟著夏燒身體而隨處搖晃的手...
這句明顯的加深夏燒的怒火「不要以為是我的表姐我就不敢打妳啊!」
「繪里!夠了!」此時田中也忍不住出聲「雅冷靜點!」
夏燒不忿的鬆開了手,龜井跌坐回座椅上,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
「難道妳就不能告訴我是電腦弄錯,名字是錯的,或是同名同姓而已嗎?」
夏燒撐著頭皺著眉
「什麼都沒有弄錯,她現在就在樓上的病房,我剛剛看她的時候她還拿著自己的證件,喃喃的重覆說著自己名字...」龜井看著夏燒,恥笑的問「怎麼了?現在知道她人在哪卻沒勇氣見她了嗎?」
夏燒一聽到這便立刻衝了出去,直奔樓上的病房

「明明就想幫她,為什麼得要用這方法?」田中撫著龜井的頭,抱怨的說「每次要吵多久才肯停啊妳們?」
「嘻,這傢伙必須兇一下才敢行動...都這個年紀了還要人擔心...真是的」
「妳不是比她好很多而已」田中拍一拍龜井的頭「要接見下一位病人囉」
「誒~~~麗奈~~我還想被麗奈撫頭多一陣子耶~」
「不行!」

夏燒趕到病房去,直直的走向有幾個黑衣人圍住的病床
「雅...」菅谷才一開聲,夏燒和嗣永立刻做出安靜的手勢
「快點...老爺就快來到了」德永拍一下夏燒的肩膀
「謝了...千...」夏燒慢慢的走近病床,熟悉的背影坐在床邊
她...好像比兩年前消瘦了更多...
夏燒多麼想坐在這裡的是個陌生人,自己還是找不到她的蹤影
偏偏...這是她最難忘的身影
夏燒看到她的臉,淚水就忍不住流出來了...
天呀,為什麼你要這麼殘酷,你怎麼忍心要這弱小女子受盡這一切的傷害?

夏燒蹲下來,讓女孩看得到她
「愛理...還好嗎?」夏燒溫柔的撫著鈴木側臉
「愛理...鈴木愛理...是我嗎?」鈴木側一側頭
「是啊...愛理什麼都記不起來嗎?」
「嗯...都不記得...」鈴木搖搖頭,又仰起來問「妳認識我的嗎?妳從很久以前就認識我了嗎?」
「對...我從愛理八歲開始就一直陪在愛理身邊啊...」
「是這樣啊...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圍著我的床?」
「因為愛理從出生那一天就是個不平凡的人啊」
鈴木不安的掃視一下其他人,目光又回到夏燒的臉龐
夏燒隨即露出一個暖暖的笑容,鈴木也笑著回應
「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夏燒雅」
「那我以前是怎叫妳的?」
「只有我們的時候叫我作笨猴,有其他人的時候叫我雅,生氣的時候叫我夏燒或是全名」
「我是跟妳一起住的嗎?」
「...愛理...如果現在要妳選,妳想當一個普通人還是不平凡的人?」
「有什麼分別嗎?」
「不平凡的話,就跟這幫人走...平凡的,就跟我一起」
鈴木看了一下德永等人,又看看夏燒,笑著道「我要跟雅一起生活」
「好...」夏燒也笑了起來,撫著鈴木的頭

「我的女兒怎可住這種公立醫院?立刻去辦轉院手續!我要帶她離開!」
進來的是一位穿著正統和服的男人,一邊走一邊大喊
「鈴木先生請別這樣,這會影響到其他病人的」田中連忙阻止鈴木先生大吵大嚷
「我不管!我現在就要帶我女兒走!」鈴木先生一走近病床,就看到夏燒正在撫著自己女兒的頭「妳在做什麼?!拿開妳卑微的手!」
然後又轉向德永「妳們怎麼會讓這臭小子接近愛理?我不是吩附妳們保護小姐的嗎?」
「我們知道夏燒不會對小姐構成任何傷害,所以就沒有進行阻止了」

「雅...」鈴木緊張的扯著夏燒的衣袖「這個恐怖的人...是誰?」
「...他是愛理的父親啊...」夏燒握緊鈴木的手,以安撫她的情緒
「愛理!來,跟我回家!」鈴木先生一手抓起鈴木的手,強行把點滴的針從她的手背抽出,血液把鈴木的手背染成一片紅色
「痛!...」鈴木緊握著夏燒的手,露出懇求夏燒救她的眼神「雅...」
這個眼神是多麼的熟悉...上一次看到這眼神,就是愛理失憶前最後一次肯正視自己
「別忘了妳自己和愛理的身份!」鈴木先生大喝了一聲
夏燒被這句止住了把鈴木拉回自己身邊的手
「...雅...?」鈴木不解的看著夏燒「夏燒雅!」
鈴木最後也忍不住大叫了一句

這情景...這些對白...跟那晚是多麼的相似...
因為自卑而失去過愛理數次,這次...「我不會再讓她離開我!」
夏燒變得更激動,用力打走了鈴木先生的手,一手把鈴木抱進自己懷裡
感覺到懷裡的人微微的顫抖著,抖得夏燒心裡都痛了

「這位先生,不管你是誰,鈴木小姐還是不能離開」龜井此時也出現了
「妳是誰?」鈴木先生冷冷的問
「我是鈴木小姐的主診醫生」龜井笑笑的答著
「只是一個小小的醫生竟敢阻止我?哈哈,告訴我妳的名字,妳明天一定不用上班了!」
「我只是盡責替病人的健康著想,但如果先生要投訴我,無任歡迎,我姓龜井」龜井依然笑著,只是加了點威脅成份
「...!」鈴木先生收回得意的臉容,轉換成的是羞怒的表情
「還有我...我是龜井醫生的助理護士,我姓田中!」田中的尖銳眼神使鈴木先生更往後退
「...算了!只是一個女兒!不需要用整個家族的人陪葬!」鈴木先生自徑的急步走出病房「走遲一點...整個家族真的會被瓦解...」

「雅...小心點...」清水靜靜的吐出一句
「我會盡全力阻止老爺傷害雅和小姐的!」岡井握緊拳頭,堅定的看著雅
「嘻...先保護好妳的小舞吧...」夏燒笑笑的說「大家,謝謝了」
眾人點了一下頭,然後又走出病房

「雅...」鈴木緊緊抓住夏燒的領口「不要由得我自己一個...好嗎?」
「好...剛剛對不起...讓愛理受怕了」夏燒憐惜的親一下鈴木的額頭「我們曾經答應過彼此,要一輩子的在一起啊...」
「嗯...」
「嗯?妳記得嗎?」夏燒興奮的問
「不...只是如果對象是雅,我並不覺得奇怪...」鈴木微笑的撫著夏燒的臉「因為雅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戀人般」
「...」夏燒呆住了,然後又大笑「我就知道了」
「誒?」
「哈哈,沒事...先休息一下吧」夏燒溫柔的掃掃鈴木的瀏海

台長: 小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僕 |
此分類下一篇:2.

糾某人
其實...
紫色看的我眼花......
2013-06-14 12:59:19
版主回應
會嗎?www
那我該用什麼??www
2013-06-16 13:2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