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2:51:42|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雅是誰…?」愛理緊握雅的手

「我的老朋友」雅輕笑了一下「跟我一樣該死卻死不去」

「說是不死身不可以啊?」繪里香笑笑「還是這麼厭世啊雅真是的

雅一下子躺在沙發上,順勢把愛理拉進她的懷裡

愛理先是驚了一下,然後又乖乖的枕在雅的胸膛上

繪里香皺起眉頭,看著雅憐愛的望著愛理,撫著她的臉龐

「雅少爺你是認真的嗎?

「怎麼了?不順眼嗎?妳跟舞美不也一樣嗎?別忘了我的身份啊,妳情人的主子

「但妳的身份特殊

愛理聽到這,身體不由得顫抖一下,

雅感覺到,立刻怒瞪繪里香,要她住口

「妳也是冥界的御用預言師!又不見妳說舞美這普通的人類不配?!

「雅!妳知道我想說什麼的何必自欺欺人?...」繪里香激動的站起來

 

木門突然打開,舞美很快的跑進來,走到繪里香身後抱著她

「繪里香~我很想妳啊~

似乎沒有留意到躺在沙發上的至和愛理,舞美盡情的向繪里香撒嬌

有這樣天然的情人,使繪里香情緒平復不少,快速換上平時的笑容

「我也很想妳啊舞美~」緊緊的回抱著舞美

「啊少爺對不起我不知道妳們都在」舞美快速的推開繪里香

雅和愛理坐起身,雅氣憤的搔搔頭「妳不是應該在花園訓練的嗎?

「嗯但軍人們都在休息我還打得不過癮呢

「嘖那妳下來是在幹嗎的?!

「我是

 

「為我們來通傳啊~~」一眾人站在門口「喲~~這是夏燒家的少夫人?

兩個短髮的貴族少爺衝到愛理的面前,各自執起她的手,快速的在手背上烙下一吻

「龜井繪里!!德永千奈美!!妳們給我滾開愛理十里以外!!

雅跳起身飛踢過去,待二人退後一步,立即把愛理護到自己的身後

「哈哈~~有福同享嘛~~」「就是嘛就是嘛~~

「才不要!!愛理是我一個人的!!

……舞美妳把愛理帶出去我有事要跟三位少爺商量

聽到繪里香的吩咐後,舞美乖乖的帶愛理離開

雅明顯的不悅「為什麼?

「雅我要告訴妳一直的猜疑是對的

 

「啊~~對了對了~~這次是什麼事?要我們四大家族聯手的

龜井一下子就坐到沙發上,一手搭在雅的肩膀

「幫菅谷家清除禍根」雅嘆了口氣「還有結束這一連串血族被誣蔑的事件

「啊哈就一直在想你什麼時候出手,不愧是皇室禁軍統領的夏燒家!」千搔搔頭

「夏燒家誓要忠誠於皇室直到永遠!」龜井裝正經的說起這句話,千也裝出快要感動落淚發誓的動作

「我家的家訓不是讓妳們隨便拿來開玩笑的!」雅推撞了身旁的龜井

 

「奇怪了那個粉紅怪人還沒有來啊」千小聲嘀咕著

「粉紅怪人我想起一人」龜井苦笑,瞳孔失去了焦距失神了

「嗯…?誰啊?」千好奇的問

雅跳起來用力打千的頭一下「白痴啊妳!

「嘻雅沒關係啊」龜井罷一罷手「是沙由啦

 

「啊太久之前的事了有三十年了嗎?

「嗯三十三年又是菅谷家禍根的杰作明明」龜井的指甲突然發黑,緊握著沙發的手把也開始慢慢變形,周邊都充斥著灰紅色的氛圍「明明沙由只是個人類!

 

「繪里冷靜點」繪里香平靜的走過去,手才剛碰到繪里的肩膀,整間房間都光亮了一下,隨即又恢復了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連剛剛的氛圍也消失得無形無踪

 

失禮了」龜井深呼吸過後,又回復以往白目的笑容「不過啊我親眼目睹沙由被殺害的過程,卻最終皇者的能力沒有覺醒,所以證明了我不是這一代的皇室繼承人啊~

 

「耶~~四位候補人選有一位已經證實不是了那會是誰呢?難道是我嗎?」千興奮的看著繪里香,期待她會透露一些情報

「先通知另一位候補繼承人人齊了我就會講

「嘩嘩嘩!今天就要登基了嗎?我還沒準備好啊~~」千開始自我陶醉

「小子妳有最心愛的人了嗎?」龜井用力按著千的頭

「沒有,幹嗎啦?

「皇者能力覺醒的契機就是要親眼看著自己最心愛的人死去,從哀號、掙扎、抽搐到斷氣不好受啊

「我現在沒有但不代表我以後沒有嘛可能我就是繼承人但沒有愛的人不行嗎?

「成為血族的皇必須承受過最慘劇的痛有無人能比的承受能力」雅緩緩的吐出一句「先把她叫來吧繪里香

台長: 小秋~*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