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2:47:4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理雙腳一著地,立刻握緊拳頭衝向雅

「夏燒雅!!」愛理快速的步向雅,拳頭直飛向她的臉

只見雅從容的轉身,避開了愛理的拳頭

愛理因而失平衡,快要跌倒之時,雅及時從後扶著愛理

「嘻」愛理奸笑了一下,好快的利用轉身的力道把手肘往後一推,想要撞向雅的臉頰

雅立刻便反應過來,把手放自己的側臉,輕易的抓住愛理迎臉衝來的手肘

 

這一連串的動作都看在涼也的眼裡,他笑呵呵的說著「鈴木小姐的能力足以去對付普通人,少爺不用太擔心啊」

「愛理涼也稱讚妳呢」雅扶著愛理讓她站穩才放手

「謝謝讚賞~」愛理又瞪了瞪雅「可惜,本想給妳一點懲罰卻都不比妳快哼」

愛理轉頭坐在沙發上,別過頭不看雅

雅也只好苦笑著看一下眾人,就走到愛理身邊坐下

 

「舞美,跟我到後花園,福原的事我都知道了,我現在要教妳的都是」涼也帶著舞美和軍人們走出大廳,讓雅和愛理獨處一下

 

「納愛理生雅的氣了嗎?」雅從後抱著愛理

「誰叫妳不陪我走段路?」愛理氣得鼓著臉

「但但是陽光很猛啊」雅嘟著嘴裝可憐

「妳呀!!!一點點陽光就把我拋下!!叫人怎麼相信妳會保護我?!

愛理氣鼓著臉捏著雅的雙頰

「最最多我不再用瞬移離開啦好嗎?放過我了吧

「哼!!算了生不了氣了

「嘻嘻就知道愛理是最好的~~

雅撒嬌的擠進愛理的肩窩,用鼻貪婪的吸著愛理清幽的體香

 

「愛理啊帶妳去一個地方

雅起身拖著愛理走到一個大書櫃前

「我對閱讀沒興趣耶」愛理緊握了一下雅的手

雅只是看著愛理微微的笑一下,撫一撫她的頭

然後又抽出其中一本書

書櫃開始有所變動,愛理嚇得躲到雅的身後

書櫃隨即變成一道暗門,一長段階梯直達地下層

「小心牽緊我的手啊」

「嗯

 

雅帶著愛理走下樓梯,有一道重重的木門

雅打開了它,房內只有一張桌子,椅子和沙發

桌前有一個女人坐著,面色有點蒼白,栗色的長髮很柔順

「夏燒家的雅少爺恭候大駕了啊等了你們很久啊

「果然什麼都暪不了妳啊跟妳說話真的很沒趣啊~

「當然囉我連妳們的到來為何事也知道了別忘掉我的身份啊」

「哼冥界皇族御用預言師梅田繪里香好久不見」

「對啊四十三年零七十二天沒見過了

台長: 小秋~*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九)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