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4 11:31:28| 人氣3,169| 回應0 | 上一篇

【我是共感人】環境共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個月社會的氛圍混亂、動盪、低潮,這是共感人最容易感到很不舒服的情況。

自己已經盡量少接負面的新聞,但多少還是會受影響! 或許是因為諸星逆行,這段期間不管是社會大眾新聞或是自己的事,都顯得混亂、疲憊甚至驚嚇連連。
這2個月一直很不舒服,很多不太愉快的事一起發生,原本很容易察覺情緒的自己也陷入低潮,也找不出到底是甚麼原因造成的!
某天驚覺 或許是斜對面要蓋大樓拆除6棟5層樓的房子震盪引起的騷動不舒服吧!這樣拆除房子造成附近空間很大的震動,太大的震波對於整個空間中有形或無形眾生都是一種驚嚇、傷害! 自己應該也是被這些波動影響吧,雖然白天上班不在家,但那個區域還是自己的生活空間,我是無法看見空間波動有甚麼變化,但身體很敏感很多不舒服的感覺都跑出來了,情緒也很低潮、整天都昏昏的提不起勁! 以往只要察覺自己不對的時候,就會隨著冥想音樂做深呼吸把那股力量釋放出來,通常是以大哭一場結束,之後會有種放鬆的疲憊感很好入眠。
不過這次似乎沒那麼容易,自己處理不來還試著去收驚看能不能比較安神一點, 但效果有限,收驚過了2天之後 自己大哭了一場就比較好了,但過程跟以往不同,這次還哭天喊地請求常去拜拜的土地公幫忙@@" 真的是太累了!!! 後來查了資料有可能施工時的煞氣影響,這個煞氣應該是我前面說的震波吧,對這個空間而言簡直是重度大地震啊~~

台長: 導師: 艾蜜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共感人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共感人】事件共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