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15:09:23|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共感人】事件共感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預感真的超準的,很可惜卻不是很幸運的事!!

前幾天在切檸檬的時候心裡就想著: 

要小心!! 不要切到手了!!

結果下一秒 以我想像不到的樣子刀尖直接在無名指節上畫了蠻深的一道傷口!!! 

更悲慘的事 我拿的是比較銳利、比較新的那把水果刀! 😭😭

一般在切水果的過程若不小心切到手的話,反射動作一定會趕快停止,所以傷口不會太大。

但是這次檸檬以我意想不到的狀況滑開了,這種情況的殺傷力很強, 因為力道完全無法擋啊!! 

刀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下切無名指,瞬間血滴在棧板、檸檬上!!!

真是 太XX了!! 這種心想事成真是不妙阿!! 為什麼不讓我中大樂透心想事成阿!!!

有些人應該也有類似的經驗吧! 

與其說是第六感或是預感之類的,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與事件共感,感受到即將發生的事。自從了解自己是共感人之後, 很多以前不解的現象倒是能平常心對待了。

照片:春天的新葉

台長: 導師: 艾蜜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共感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共感人】環境共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