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17:38:05| 人氣2,3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已經六個月了?

 

轉眼間,肚子已經越來越大了,看著圓滾滾的肚子,和變調的身材,

以及那越來越可怕的體重,我突然覺得當媽媽的真的很偉大,

除了要適應懷孕的種種不舒服症狀外,腸胃的不適更是我難過的苦關,

還記得上個月因為腸胃型感冒,身體一個禮拜整整瘦了三公斤,

走路都開始會喘得很厲害,不舒服的症狀更是加倍,

腸胃動不動就想吐,懷孕初期是害喜害得要命,中期是寶貝壓到胃,

害我胃食道逆流,每餐都吃得好少,食慾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大和好,

每天只想吃清淡的素食,看到肉也只是冷冷地看著,

跟之前懷孕前愛吃牛肉比,現在看到牛排都只是淡淡的感覺,

一點食慾都沒有,每天只想吃青菜水果,

都快變成素食主義者了,

但一直到第十九周時,寶貝的活動就開始很活躍,

每天都在肚子內叮叮咚咚的,似乎在告訴媽咪她很健康,

想當然寶貝的性別可是拖了好久才被醫生看出來,

拖到第二十二周醫生總算看出來了,但這可是有我這媽咪威脅的效果,

因為之前不是位置不對就是手擋到,在第二十二周,當媽的我生氣了,

威脅寶貝說,"如果你再不乖乖讓醫生伯伯看你的性別,媽咪因為不知道你的性

別,就要給你取一個超級難聽的名子喔!"

果然,寶貝過真是一個愛美的孩子,這次的產檢非常的順利,醫生在照超音坡

時,寶貝居然乖乖的兩手舉高,不動的給醫生伯伯檢查,一聽到醫生說我們的

孩子是女兒時,我們夫妻倆大叫大笑,醫生還嚇到說,"你們是驚喜還是驚嚇?"

想當然,我們一直想要女兒當然是驚喜啦!但因為之前懷孕的象徵和包含許多

人都說我的樣子看起來像是懷男孩,包括害喜害得很厲害、愛吃酸、肚子比較

高、肚子長毛等怪怪的現象,讓我這媽咪已經做好準備等醫生宣布結果,突如

其來的結果,倒是讓我有些不適應,但寶貝似乎再肚子內感覺得出媽咪的喜

悅,超音波還沒照完,寶貝就給醫生一個大大的微笑,害的喜愛孩子的醫生高

興的馬上照了一張相片給我們,還直說好可愛!

不過後來寶貝的胎動倒是沒停止過,有時吃了喜歡的東西會胎動得特別厲害,

例如:草莓+煉乳,可以在裡面高興一個小時,昨天晚上我真的又驚又喜,因為

我看到自己的肚皮在跳躍?不再是只有感覺她在踢,而是很明顯地看到自己的肚

皮被她大力地踢高,左邊一下,下一秒換右邊,正個肚皮都是她的運動場,

害我看到這樣的情況超開心的,還拿了錄影機來拍,只可惜手機拍的效果有

限,不然我真的很想PO上來,讓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我只能說,當媽媽的真的很願意為孩子付出,隨著懷孕肚子越大,越來越有當

媽媽的感覺了,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亦恐遲遲歸。我想我

開始慢慢懂得這首詩的意境了!

 

 


 

台長: 拿鐵喵
人氣(2,367)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女兒養育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倒數計時

秋風
妳說妳喜歡吃青菜水果時
我就已猜到是女孩
果然^^
不過將來雖然長的很清秀但體質會弱些
恭喜妳 心想事成^^
2014-04-02 18:55:17
版主回應
雖然她愛吃素,但我還是多少會吃些肉,怕就是她身體會不好,所以奶蛋都很勤著吃!
2014-04-03 00:4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