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2 23:12:3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由於Alysa一家人長期住在都市,所以如果有可以體驗動物的農場,

我通常都不會錯過,這次安排給家人的體驗的就是嘉義的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不得不說它的生意真得挺好的,我們去的時候是平常日,停車場雖然並不大,但爆滿的情況也能停上10幾台車。門票是一人一百,不可折抵。

 

一入門就有一個大大的金豬與粉紅豬來歡迎大家,右邊則是餐廳,由於我們剛吃飽,就不會想要進去,直接跳過。

 

這邊需要一提的是,如果有帶寵物的玩家,寵物是無法帶入園內的,旁邊有一小排塑膠籠子,需要暫時放置在那邊,我家喵喵就只能乖乖待在籠子內等,但因為塑膠籠子的縫隙很大,如果是貓咪或較小型犬,建議綁繩還是要綁著。

 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幫喵喵開電風扇,也詢問需不需要水(因為在戶外還蠻熱的)

 

一往右邊看,我發現了非常奇特的動物,是北部農場很少見的-狐獴,沒錯,牠們會站立起來,超級萌的,動作也好迅速,它就是獅子王內的丁滿本尊!

 

真的很難想像得到在獅子王內欠扁的角色,現實中的長像確如此可愛~其中還發生一件小插曲,我在拍攝期間,突然大批狐獴往我的方向狂奔而來,嚇了我好一大跳,一轉頭才發現原來是飼料員提著桶子經過,這些小東西對食物是多們的精明呀~

 

裡面還有許多動物,像是大紅鶴、梅花鹿、兔豚鼠、水豚、還有綿羊豬、駱馬,有些動物的品種真的是以前聽都沒聽過的,(對不起~我只認識一般動物園內的大象獅子等~)

                                                                                                              大紅鶴↑

                                                                                                       水豚君↑

                                                                                                              兔豚鼠↑

 

                                                   駱馬↑

                                                                                                                            綿羊豬↑

                                                                         梅花鹿~~我最喜歡了~~~好可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隻家驢了,我只能說他太有戲了,跟史瑞克內的驢子有得拼,

牠乖乖的一動也不動的讓我們拍照,發現了沒?

牠的表情超級有戲劇感的,眼睛彎彎像月亮,照了幾張照片,你會發現牠的表情通通不一樣,簡直是戲劇大王~

 

 

來到了迷你馬區,我一直相信馬兒是懂人性的,畢竟古代的交通工具就是騎馬,當我和牠們說話時,馬媽媽帶著小馬寶寶跑過來湊著給我摸毛,瞬間把馬爸爸擠到一旁,(突然發現馬爸爸在家中的地位了~哈哈)

 

 

另外我不得不說,這邊的動物真的都好親人,感覺都成仙了,不但聽得懂人話,每隻都好淡定,和我以前去的農場完全不一樣,以往的一個個爭顯恐後的粗暴搶奪遊客的食物,這邊的確都溫順的站在那不動,任你摸和拍照,連小朋友都能放心的摸摸~

 

當然,這邊最大最吸引我的是有好多品種的鳥園,園區內搭了一個很大的戶外棚,讓遊客直接進到裡面,沒錯!這完全是零距離的接近接觸,

各種品種的雞與鳥類,就在你身邊飛來飛去,完全不用像白雪公主 阿阿阿~的唱著魔鬼催引曲~

沒猜錯~牠們應該是鴛鴦~

甚至還有山雞在你面前打架,我只差沒拿瓜子和板凳來看戲~~

 

 一群野雞為了求偶打架↑

這個我認得~我們吃的薑母鴨~就是牠們~哈↑

 

適合小小朋友的黃金鼠也是在園區建設的通道中活動筋骨,看他們的萌樣,實在好療癒~

這邊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戲水區和溜滑梯設施、沙坑、滑草,不過這些都是適合小小朋友,國小二年級以上似乎就有些不適合了~(設施偏小)

 

當然~農場名稱叫做三隻小豬,迷你豬當然是有的,還有三隻小豬裡面的故事戶外裝飾,從豬大哥到豬小弟的房屋,

  大哥的草屋~↑

三弟的磚屋~↑

以及壞心的大野狼~ (ㄜ...抱歉~我家老公太入戲了~) 

 

當然也有真的豬~~↓

還有可愛的蘑菇屋↓

哈比人小屋↓

風車花圃,彩色傘步道這些都是超級適合拍照打卡用,

 

 童話般的裝置藝術↑

裡面的花也是種的非常漂亮,真的看的出園方主人的用心。↓

 

整體來說,如果有機會來到嘉義,真的很適合帶一家大小來這走走,

(怎麼搞得這些羊駝全變成不良少年了???)

因為你可以近距離的觸摸到這些動物們,園區對剛來的鳥類也有做隔離設施,避免傷害到遊客,爸爸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的讓孩子們體驗,算是值得一遊的好景點~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

連絡電話:05-22610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 09:00~19:00(最晚入園18:00)

台長: 拿鐵喵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喵腳旅行玩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北越之旅陸龍灣-長安生態小舟武俠仙境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你去過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