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22:50:05|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相信我自己,我做得到!

 

 

辛苦讀了三個月,我如願的考上了視傳系,但對一個從小從來沒參加任何才藝班的我來說,

對於設計,根本是一片空白,靠的只有自己喜愛畫畫和一股傻勁,

開學上課了一周,受到的打擊真的不小,

因為我完全是非本科系生,但班上幾乎都是本科生,或是有從事設計相關的行業,

設計上用到的一大堆電腦軟體,我沒有會半樣,

論工作經驗,我也沒有接觸過設計類的工作,

老師上課說的一堆軟體,我只能苦笑,因為沒有聽懂半樣,

偏偏作業都需要用這些軟體畫出來,我壓抑不了自己慌亂的心情,

怎麼辦?怎麼辦?我要怎麼交作業?

有的老師認為大家都會,所以並沒有教怎樣使用,

好幾次,問自己,自已已經有大學文憑,沒事給自己找什麼麻煩?

去跨領域學習?放棄?那當初自己那努力考試是為什麼?

看完學長姐們超讚的動畫作品,我是否也能辦到?

恐懼和不安佔滿我整個心情,我知道自己真的很慌亂,

畫畫是興趣,但當它要變成自己的專業時,

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還好,我有一個全力支持我的男友,任何軟體都會支援我,

還有交到一群新朋友,她們也在為我打氣,

也很願意教我她們所會的,

我知道,我必須靠自己,克服心中的恐懼和障礙,

在報考學校時,考上註冊的同時,我已經跨出了左腳,

現在,我必須告訴自己要跨出右腳,強迫自己離開避風港,

揮別所有的退路,只能往前走!

放棄安逸的生活,勇敢的去面對這些挑戰,

我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學習,我也知道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在練習上面,

但是學校的老師都很好,每個老師都很願意一步步教我們,

所以我必須全力以赴,

有一個老師告訴我們,非本科系的學生,第一年會比別人辛苦,

但第二年有的將會很優秀!

這句話真的勉勵到我了,我更希望我會是這些優秀的人之一,

也許我不會是最厲害的,但我會是很努力的一個!

台長: 拿鐵喵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究竟能不能成為一個設計師?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墮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