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00:45:56|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究竟能不能成為一個設計師?

 

 

最近,隨著唸的書越多,反而,越來越茫然,

當初,很辛苦的考上了藝術學校,

希望自己可以轉跑道,一旦上了學校後,

越唸越茫然,曾經一度懷疑自己,只用短短的兩年,

有辦法和本科系生拼嗎?看著大家的作品,每個都是很有程度的,

再看看自己畫的,有如幼稚園畫畫的小朋友,

慢慢懂得以前第一份工作的主管,為何說我做的PPT像小孩做的美勞了,

每個人都說我勇氣可佳,我不會任何美工的軟體,

只憑自己的一個直覺和傻勁,努力的考進學校,

但不知道是我對這學校期望太高,還是給自己的期許太高,

導致,我有許多的失望,我的畫畫技巧,是有進步,但,卻不是來自於學校的老師,

學校教給我的,只有許多美術的理論和歷史,

其他的,依舊需要靠自己去摸索,

有時氣自己,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去唸書,

但光要趕功課,又要工作,唸書的時間實在有限,

每天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又哪有時間去專研更多的東西呢?

身體好累,要做的事情又總是那多,

真的是驗證了別人說的話,許多東西,當成是興趣,是一種享受,

但當成了專業,就是痛苦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目前的方向到底為何?但我想,

我需要慢慢努力去修改自己的心態,

畢竟老師也曾說過,有許多非本科系生的人,到了第二年會強過本科系生,

所以,我希望我能放下心中的過度期望,試著,去改變自己的目標,

調整自己的腳步,無論將來我是否能勝任設計師這工作,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要給自己設立立場,能學多少算多少,

是否會變得心中的想像目標,就看未來的造化,至少,先把自己的爪子磨利,

未來有機會也才抓的住不是嗎?

台長: 拿鐵喵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越來越搞不懂設計
此分類上一篇:我必須相信我自己,我做得到!

Bluepeper
都是設計人...。
大一跟大二時我跟本不會用電腦畫圖,只會飛快的打報告。到了大三突然被叫去當設計助理,從勾線條稿開始學起,沉迷在用電腦勾線稿的設計插畫中,從早上上課到深夜還在畫圖,入迷的就是有新的事情可以玩!當時班上同學熟練軟體的有不少人都在當接案soho,只有我在當不需花設計費的美工,被虧被笑都有...,直到現在我都在用這種念頭在工作,才能進步一些。
天份讓人走藝術,執著才能讓人成長。
2013-08-03 19:0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