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1:39:10| 人氣1,5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會讓人變墮落?



↑大一的我.......有夠.....幼齒......

大學時期,曾經有段愛情,很美,也很浪漫,

卻也很讓人遺憾,也許,沒有結果的戀情,總是讓人帶有夢幻感吧!

當時算是他救了我一命,若沒有他的搶救,也許我已經溺死在水裡了,

好笑的是,本會游泳的我,居然在溺水時忘了自己曾修過游泳課....

也許因為這個際遇,兩個人不知不覺的走在了一起,

若要說初戀,他算是真的讓我動了心的戀情,

第一次有談戀愛的感覺,會因為要見面開始擔心自己的容貌打扮,

緊張害羞的心情不知何時佔據了全心,

第一次有了浪漫的生日,漂亮的仙女棒排成了生日快樂,

感動了我,

更因為三更半夜的我,吵著要看星星,

他為我用螢光紙摺的星星,排成了屬於我們的銀河星空,

微涼的夏日,我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爬上屋頂,躺在屋頂上看滿天的星星,

也記得他曾細心的為懶得保養的我,在洗完臉後享受他親自做臉的頂級享受,

也因為他,讓從小在都市長大的我,愛上了大自然,

他帶我去看十層樓高的瀑布,因為峭壁的險要,

他背著我緩緩的爬過陡壁,來到瀑布的最頂端,

還記得他當時的心跳,強而有力的安撫我嚇的要死的心,

也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有幸看到屏東第二大瀑布,(現在已經塌了)

我們夏天最喜歡去農地買鳳梨或芒果,帶去山上的瀑布冰陣,

躲到山上去避暑!

也敗他這嚴師所賜,讓我游泳課順利過關,免於死當的命運...

和他在一起,做了許多瘋狂事,為了他手語表演,

打翻了好大的一潭醋,(誰叫他把我們的互動,用在和別的女生表演手語上)

現在想想,真的是許多很美好的回憶,

但也許是當時的我也不夠成熟,不夠勇敢,

有許多的事情,不敢與他溝通,

和他在一起是美好的,但同時也備受壓力,

他的個性是寬以待人,嚴以待己,這己還包含了自己的女朋友,

他常說寧願等人家半小時,也不能讓人家等五分鐘。

但哪個女孩出門前不會畫畫妝?打扮總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我總是被他罵,

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與他跳國標,真的很辛苦,

好幾次都跳到掉淚,我沒有買跳舞專用的高跟鞋,所以跳國標一直都是掂著腳尖跳,

一跳就兩個小時,忍著腳尖痛,還要不斷被他罵跟不上拍子,

我知道他求好心切,但是否有想過我並沒有穿舞鞋,入門也才一個月,

要做到他練了兩年多的程度,是有困難的,勤能補拙是沒錯,但我也需要他的加油打氣,

不是一在的不高興碎碎罵....所以常是飆舞邊飆淚...

我也不懂他的喜怒不定的情緒,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錯,

為何他突然生氣了?每次他生氣都不理我,

被生氣的莫名其妙,還要忍受他冷冷的視線,淚水當然是像斷了線的珍珠,

一顆顆的落下,更不用管自己遇到危險他是否會因為氣頭上,選擇忽略。

知道他不願人家等的個性,所以當和他朋友出去時,我總是顫顫驚驚,

還記得有次去吃拉麵,我怕自己吃最後一個,又讓他的朋友等,

拼命的吞麵,熱呼呼的麵一直吞,吃的真的很痛苦,

趕在他朋友吃完前,早一步吃完。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懦弱,也許也是因為自己還小不懂事,

也可能是他權威式的相處下,我不敢提出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總是當個小女人去承受這些壓力,終於有一天,要面臨選擇時,我選擇了離開,

並不是因為另外一個男人比較好,只不過是因為那個男人比較好相處罷了!

畢竟那男人,從來沒有讓我真正動過心,只是習慣他的存在而已。

他並沒有輸給那男人,只是他給的壓力已經大過於甜蜜,所以我選擇離開他,但不代表我不愛他。

但,原以為這個戀情已經結束了,

卻不知道,幾年後再看到他,他已經變了,

這讓我不禁開始疑惑,是我太過美化他,還是因為我給他的傷害太大,導致他變了?

他玩世不恭的態度,讓我遲疑了,

對於女人的輕浮態度,我不知道,是我害了他?還是其實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別人說沒有,我不懂他的心態為何,

但他輕藐女人的態度,讓所有以前認識他的人,都感到很錯愕,

我知道他在面對別人時,總會帶一個假面具,

我以為以前和他在一起時,看到的是真實的他,

但他之後的笑容,很假,一點都不是打從心理的笑,

是諷刺?還是玩弄?

我想我已經不知道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想答案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我能做的,只能告訴他,當初和他在一起時,是真心的,

全心全意的投入,從來沒有想要玩弄他的感情,

看他現在對女人的態度,我好希望他能放下過去,

更希望他能再站起來,重新好好的再愛一個女孩,

現在的我長大了,遇過的事情也很多,

面對感情成熟了許多,也已經遇到對的人,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珍惜對方,

也希望他能過的幸福,珍惜他身邊的女孩,

但若他還是沉溺過去無法釋懷,我已經盡力了,

該說的我已經說了,畢竟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掌控的,

不過也很有可能,他的改變,並不是因為我而引起,畢竟我倆已經好久沒相處過了,

中間發生過少事是我不知道的,只希望,他,可以過的幸福!

 

 

 

 

 

 




台長: 拿鐵喵
人氣(1,52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必須相信我自己,我做得到!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福分,都自己享受光了?

xhdag
最近怎么老下雨啊!
2013-05-17 13:2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