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7 09:49:24| 人氣9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次的蛻變




最近忙於搬家,真的是累壞我了,

好幾天的連續熬夜,讓原本就不是很好的身體出現了一堆警訊,

上個月還努力減肥運動,這個月卻是累到三餐不正常,不用動也不會胖,

男友心疼我的臉居然瘦了,每餐的早餐總是豐富的過頭,

只可惜東西吃下去,身體卻沒有辦法好好吸收,

這不禁讓我開始相信,歲月真的不饒人。

不過這幾天,開始思考一些問題,我的打扮風格到底在哪裡?

也許是因為工作所需,每個月都要看上許多雜誌,

必須了解流行的趨勢,但也不得不承認,

看越多,真的會越使自己的風格大亂。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自己的風格,也認為自己保有女人味。

但隨著歲月的不饒人,開始發現自己的打扮似乎該做些調整,

是真的不想承認自己老了,但男友的提醒,不得不讓我承認,

以往的正妹打扮,真的越來越不適合自己了,

因為自己不再是二十出頭的小女孩,那些花花綠綠的打扮,

配上現在的年齡,似乎有些可笑。

一直以來,很喜歡日本上班女性的裝扮,那種簡單帶點俐落的線條,

大地色的設計,真的很讓我喜歡,

同時我也喜歡歐美的黑白調,時尚的獨特打扮,配上幾何圖形設計,

充分展現獨特自我。

但後來想想自己的娃娃臉,似乎.....真的不太搭。

這就是女人好玩的地方,有時候喜歡的格調,不見得適合自己。

在今晚的刺激下,(因為頭痛無法入睡,這是熬太多夜的報應),

終於開始思考起自己要的風格,我絕對相信女人打扮是為了自己,

當你遇到深愛你的人時,他給你的答案都是不需要打扮,

因為他喜歡的是真實的你。(女人相信這句話嗎?百分之八十女性相信,

但相信自己男友說這句話的,真的是傻蛋。)

如果因此放棄打扮自我,把自己搞的像黃臉婆,真的是個笨蛋,

因為男人在怎樣愛你,終究就需要面子的時候,

這時候有個漂亮的老婆,終究還是需要的,

有時的賞心悅目,也是增進兩人愛情的潤滑劑。

所以當我那男友告訴我,你真的不用把自己打扮那漂亮,

我只會告訴他,打扮自己是女人寵愛自己的方式,

所以當我告訴他要弄頭髮、買保養品時,

他同意了,同時,再買衣服時,偶爾也會問問他的眼光,

(因為他的眼光有時還不賴)

在這些總總因素下,我終於抓住自己符合這個年紀的打扮了,

現在的年紀屬於輕熟女的階段,那些過度浪漫的打扮已經不適合我了,

滿滿蕾絲的公主風也不再當道,我開始想嘗試簡單時尚的風格,

但身為作家的浪漫因子還是會影響我,所以我決定,走出自己的風格,

簡單搭配中,還是會帶一點點的蕾絲或女性風格,

只是這回的比例開始變了,簡單與女性的風格比例為8:2,

這算是很獨特的打扮,因為很少有人將兩總不同元素融為一體,

這應該就是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味,當然,誘人的女人味可是必備的喲!















 

台長: 拿鐵喵
人氣(94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福分,都自己享受光了?
此分類上一篇:挑戰藍色系列妝感!試畫篇!

薛先生
看不出很胖^^
2011-09-30 13:37:46
版主回應
那是你不嫌啦,,,,^_^
2011-12-10 10:12:39
Blackie
很均勻
哪有胖呢
2011-10-01 11:29:05
版主回應
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呀....嘿嘿
2011-12-10 10:1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