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05:57:50|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祝生日&港式飲茶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生日,能過生日當然要給它快樂過,

但至於是幾歲的生日?腦袋自動把歲數遺忘,

想想老天爺真的是給我開一個大玩笑,三天前,

因為生病半夜緊急去急診室吊點滴,又一口氣被醫生打了四針,

現在滿手的黑青,弄的好像是被家暴一樣,哈哈.....

吐了兩天了,吐到都快沒力氣了,

腸胃難過的要死,還好到生日當天,

腸胃好轉了,讓我吃的下東西,

看到我能吃東西,他當然是趕緊帶我去進補一下,

不然都快低血壓了。

因為腸胃才剛好起來,不能帶我去大魚大肉的吃,

只好選擇清淡一點的菜餚來慶生,

於是去了西門町那很有名的港式飲茶,

平時假日去根本吃不到,因為人山人海的排隊,夠你等了!

還好我的生日是在平常日,一進去就有位子,

當然是開心的大快朵頤囉!

到了港式飲茶,沒吃燒賣怎麼對的起自己,點了燒賣來吃,

蟹黃燒賣吃起來超好吃的啦!

沒有低價燒賣的麵粉味,有的只有濃濃的蟹黃香味,

 

再夾一口水晶蝦燒賣,不是我在誇,

皮薄的看得到裡面整隻鮮蝦,要下去的脆感,老天呀!

蝦子婉如在嘴裡彈開來,又Q又脆的口感,鮮美極了!

 

再來就是魯的入味極點牛肚,沒有嗆鼻的中藥味,
取代的是奇妙的香味,一口吃了好幾個呢!

 

 

 當然不可少蝦腸粉和牛腸粉,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不會有重油感,夏季很適合吃呢!

 

當然重頭戲來啦!豬鴨雙拼,

烤的香酥脆的烤乳豬,最好吃的精華就在那片片酥脆的豬皮,

與我們一般市面上吃到的烤豬不同,

它是薄而脆,但並不油膩,那鴨肉就更不用說了,

鮮美多汁,重點是不看似油,吃起來卻是甜的不得了,

 

愛吃的我當然是一口氣又吃了一堆,

最後來碗椰香西米露,

飽足極了!

 

 

開動前

 

 

颱風掃過後

 

 

今年一位腸胃炎,蛋糕只能縮水,因為買太大我也吃不完,

 

 四吋兩個人剛好,但最開心的是他為我訂了一大束藍玫瑰,

迷糊的我把十一朵數錯成十朵,嚇的他以為老闆坑他,

其實是真的十一朵啦!一生一世唄!

  

 

整束真的很重,走在路上,還真的有點招搖,哈哈。

再加上今天穿的是淺粉色玫瑰洋裝,整個人輕飄飄的,又帶一大束花,

難免引來一堆人的眼光,我想,如果我會讀心數,

因該會有人問,這女的到底是在做什麼行業的吧?

(花店老闆?     穿的太淑女,去參加婚禮?   有點像.....要把自己嫁掉嗎?)

 

 

台長: 拿鐵喵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都長大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新的相機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