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2 03:57:24|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長大了

這是屬於女人的聚會,每年都會有幾次見面吃頓飯的機會,

想想我們都長大了,離畢業也好久了,此時開始想,

我們是不是都老了?不過很不可思議的,

大學時和姊妹出去玩的照片,再和現在比較,

果然變的很不一樣了,以前的嬌媚打扮,現在

樣子都變了,變的更加清純了,因為懶得再像以前濃妝豔抹了吧!

妝越畫越淡,當然,她小仙的穿著依舊很辣,

小婷也越便越成熟,(居然化妝了耶!)我好像越便越賢妻良母的感覺,

大家都有大家的路要走,我想,這半年我休息的夠久了,

我也應該要好好努力開始拼了,我一定要考上!

  昔日....濃妝性感

 

  

 

今日的清純樣.......

 

哈哈  落差超大的唄

 

她居然繪畫妝了   ,,孩子  你長大了!

台長: 拿鐵喵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蛻變心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藍色系列妝感!試畫篇!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生日&港式飲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