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01:03:5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不會因為沒有了誰就不能活

但是要我告訴自己心中沒有你

對我而言跟死了沒什麼差別

所以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忘記你

我不想欺騙自己心裡沒有你的存在

如果我愛你從頭到尾都是你的困擾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其實從認識到現在 

我們也沒真正表達過關於這段情感

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有多重視你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努力的去改變什麼
結果換來的一句話有多傷 或許講出口的你從沒想過
這樣的結果 傷痛是任誰也都無法想像的深
如果欺騙自己 能活得快樂自在一點
那就這樣吧!
反正 無所謂 算了 不就結束了嗎?

一直以來都是你的偶爾出現

但你知道我不出現並不代表忘了你

而是做到你要我消失的這件事

或許是我太笨也是我不勇敢

很多是你不知道的事 一個人承受而已嘛!不算什麼

再痛也就這樣 傷害也只是累積深而已

行屍走肉渾渾噩噩過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

勇敢是我再也無法面對的事情,因為面對了勇敢記憶就會沒有你....

 

打出來不是想要誰同情

只是把想的發洩出來而已

因為從你告訴我你交了男朋友後

我徹底清楚我再也不需要誰 連朋友都不需要

 

最後我只想說

"不管你心裡的我是什麼角色,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說我不愛你,但你不行"

只是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 就只有你覺得我不愛你?

 

算了!你也不會看了.....就讓我發洩吧!或許我會好過點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