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1:27: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像張空白考卷.....就在那封簡訊徹底的被撕碎了

傷痕太多也不在乎加上這道最深的

我知道我從來就不是你愛的

這場夢 做了太久 也該醒了

我想真的是我自以為......

但那都不重要了

我會徹底消失 發誓再也不會想你不會找你更不會煩你

謝謝你關心過我.........

你可以把我刪除

電話刪除簡訊刪除 記憶也可以刪除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