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30 23:40:5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們總是說:會再一起早就再一起了

或許 我該相信的同意這句話 而不是一直欺騙自己

因為要是你想做早就去做了~對吧!

我真的累了~累得連說話甚至活下去的力量都沒有

算了~真的算了 我不會再煩你

我只想對你說最後一句話

"對不起,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相不相信 都算了

沒有任何力氣再說什麼

快不快樂好不好都不是重點

或許在你心裡我根本不重要 更別說愛

就像你朋友傳的那些簡訊 就當我自以為吧!

你好就好你快樂就好

至少我明白我真的愛你就夠了 其它的都不重要

對不起 打擾你了

只希望你還記得有我存在過

我會謝謝你~

最後一句"只希望你相信我,我真的很愛你"

這樣就夠了........謝謝你出現過

台長: JUST 好朋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