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0:10:0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去

光復橋下的河濱走走

{對河濱一直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的河濱

我的國中

我的夜晚

我的熱情

我的不滿

我的害怕

我的朋友

我的背叛者

我的眼淚

我的奔跑

我的懷念

大家的過去...

每一個不睡的夜

每一瓶打翻的酒

每一次放聲大叫

每一個定下的約定

每一個要一起的努力

彼此間的聯繫~在離開之後...被風吹亂一地




很想玩煙火

{與其說玩不如說看...}



燦爛的感動吧

虛華的美麗吧

很瞬間

很緊握

很容易溜走...





alone...

我討厭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天空_+*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