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1:55:5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被誤會摟

oh~no

我不要=ˇ=

不要就這樣被定位

還是那種怪怪的定位=ˇ=




整個有悶到...

看他才一下下 整個就是個only=ˇ=




去你的

買不到我的adidas...噴霧劑

我愛果香~登嘞!!

還好草莓

他的男人

幫我買到了...



大爽XDDD

大樂XDDD

yayaya...


竟然有傻子說我會爽到心臟病發作=ˇ=

先生你哪個星球的阿!?







*詪我講那些事的意義是?!

沒什麼興趣知道

不是玩玩的

就是2.3天

一個禮拜

又怎樣~

老是聆聽

現在換我講了吧...

是不是這樣說







那些東西

我聽膩了~

你也還是講的很開心

所以?!

恩哼!!

定位的很清楚

從那天開始...

那條界線我劃的很清楚

越界?!

你越界的很模糊

i dom’t care anymore

早在15歲生日那天

就不再去想任何東西了...

懂嗎!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