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3:38:2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卷』 FrOm 鴨寶貝 *



* 10 + 1 + 10 遊 戲 玩 法 *


 (壹)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參)+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壹: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貳: 我希望華江102永遠在大家心裡

 參: 我希望我能真正談一場我要的戀愛

 肆: 我希望家裡可以有錢一點...爸媽能不要那麼辛苦

 陸: 我希望臭氧層破洞補好...-  -

 柒: 我希望自己有勇氣一點

 捌: 我希望我能瘦一點...{哈哈哈}

 玖: 我希望我有一個浪漫的男朋友

 拾: 我希望知心好友有不散的筵席

  很多想要的...一時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畢竟~

  希望不等於  現實  {有夢最美!}

  * ----------------------------------------------------------------- *

(二)+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壹道題目。

壹. 請問你對看 A 片的看法(?)

A: 沒什麼感覺 人生阿~

貳. [ 喜歡 ] 跟 [ 愛 ] 有什麼分別(?)

A :  愛.深刻..放不開的;喜歡.淡淡的..會心酸不會心痛

參.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A : 同時XD

肆.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 我喜歡男人+女人...我愛男人

伍. 印象最深刻的事(?)

A:  對我來說...記的起來應該都算

陸. 人生的定義(?)

A :  大樂+晴天=完美的一天

柒. 失戀了該怎麼辦(?)

A :  大哭...然後...學著一個人過生活

捌.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壹個(?)

A :  付出代價?!...指的是??

玖.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壹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A :  不會去拆散.但我沒勇氣祝福

拾.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她..他,該怎麼辦呢(?)

A :  我現在就是這樣阿~你告訴我 ˊˇˋ

拾壹. 如何確定你是真的喜歡或愛壹個人呢(?)

A :  感覺很重要

拾貳.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A :  剪刀石頭布~3戰2勝{!}...誰贏了誰就講

拾參.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A :  -  -...誰問的...給我站出來!!

拾肆. 你覺得喜歡壹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A:  告白不被珍惜;暗自喜歡不被重視...你覺得哪個好{?!}

拾伍.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A:  可以跟我愛的人相愛嗎...{整個離我很遙遠}

拾陸.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A :  很多耶...能夠讓我很開心我就覺得很執得

拾柒. 遇見壹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A :  如果他愛我...障礙~算什麼XDDD

拾捌. 如果要從這兩個人選壹個,,你會選誰(?)

(一)  壹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二)  壹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A :  我之前選2...但是大概是~半年多前的事情了吧

拾玖. 戀愛很難嗎(?)

A: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我愛又愛我的人

貳拾.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A : 可以阿~可是吃宵夜會胖耶= =

貳拾壹. 大樂透下壹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哥(!)

A:  我等等幫你問周公

貳拾貳. 你媽貴姓(?)

A : 我媽?!你去問我阿公

貳拾參. 你愛不愛我(?)

A : 我愛你~鴨

貳拾肆. 朋友變情人,,情人變朋友,,你喜歡哪個(?)

A: 朋友便情人

貳拾伍. 國文 & 英文 & 數學 & 理化 & 生物 & 地科 & 歷史 & 地理 & 公民

A:  能不讀最好...

貳拾陸.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A: 喜歡{哈哈}大傻

貳拾柒. 如果你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另壹個朋友,,你會選哪個(?)

A: 又愛上?! 如果我有男朋友我會用整顆心愛他

貳拾捌. 如果你朋友有喜歡的人,,但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A: 好複雜~愛上我...我不愛他就好

貳拾玖.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A: 我會盯上搭...

參拾. 你開心嗎(?)

A : 現在很不開心...因為我很怕倒楣的4ˋ發生

參拾壹.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A : 我嗎...應該是不想...等我感冒好了在考慮{現在不想吹風}

參拾壹.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怎麼做(?)

A : 兩個都不要...{發生在我身上n次了吧-  -嘆~}

參拾貳. 愛壹個人,,需要分場合 & 地點 & 時間嗎(?)

A : 不用吧...你要嗎?!

參拾參.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 該怎麼辦(?)

A: 很痛苦阿...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辦很痛苦阿

參拾肆. 你未來最想讀哪裡(?) 

A: =ˇ=我讀的起的學校

參拾伍. 有沒有男(女)朋友(?)

A: 沒有{淚奔~}

參拾陸. 吃不吃回頭草(?)

A : 看人吃!!!= =

參拾陸. 你現在在幹麻(?)

A: 咳嗽><

參拾柒. 要用什麼方式才能永遠(?)

A: 我不知道...愛情終結者{!}


參拾捌. 愛吃飯還麵(?)

A :  麵...好吃的飯也能接受喇

參拾玖. 你有想死的念頭媽(?)

A: 我那是國中生吧=ˇ= 本人目前就讀華江[高級]中學 {樂}

肆拾. 現在有想把電腦打爛的衝動嗎(?)

A: 不會...因為他今天回家 我超想他的

肆壹. 遇到喜歡的人 他也單身 你會暗戀 還是告白(?)

A: 如果情況允許我就告白

肆貳. 你現在單身嗎(?)

A:  對{顫抖~}

肆參. 妳今天微笑了嗎(?)

A: 沒有...一整天心情不嘉

肆肆. 幸福的定義 ?

A: 過的快樂+有相愛的寶貝吧

肆伍. 怎抹防止孤單 ?

A: 不回家

肆陸.現在你最想幹嘛 ?

A: 吃藥

肆柒:為什麼有些相愛ㄉ人不能在一起呢?

A: 因為這樣連戲劇才有題材...

肆捌:愛爸媽嗎?

A: 愛

肆玖:咪大好 還是咪小好 ?

A: 咪...

伍拾: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 我帥你美...okay嗎

伍壹:愛看瞎咪電視 ?

A:  好看的:D

伍貳:朋友好還情人好 ?

A: 都好

伍參:哪種口味的泡麵好吃

A: 泡麵牌泡麵...{什麼鬼?!} 
  * ----------------------------------------------------------------- *

(三)+10→再點拾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包

貳: 狗

参: 草莓

肆: 羊咩

伍: 正咩

陸: 大熊

柒: 不

扒: 想

玖: 點

拾: 了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哩哩摳摳_+* |
此分類上一篇:採訪上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