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1:56:5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相信必就得著

園長告訴我的 節自聖經 某偏某段



親愛的主

你真的在嗎?!

太多疑問

少年維特的煩惱

創造...之後再由被創造的去破壞創造好的

環境很糟糕

人心很糟糕

如果真的從新開始

會是怎樣

那靈魂依舊存在嗎?!

那~那空間~遇的到上帝嘛?

一下毀滅會不會太擁擠

上帝怎摸記得起每個人

還是有些人的不幸

是上帝疏忽了



我很疑惑

真愛真的能等待嗎

我等錯了一段

不就是個循環?

有分必有和

到底怎樣才算對的人

到底怎樣

才會長久阿~

=ˇ=

活過15個冬{再多一點...}

談過幾場令人成熟的戀愛

還是學部會




觀望歷史

幾千年寫成短短一頁

最終還是會消逝

還沒經歷過真正的離別~

我卻很害怕那天的道來





我是幸福的

我有大家{一群38的朋友+超屌的家人}

我是溫暖的

至少我能讓我身邊的人快樂{當我搞笑的時候}

我是被愛的

因為我愛著愛我的人




-  -

整個就是在耍白吃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