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2:15:4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舞-  -

俺的腳




唷呼~

配合點好嗎{?!}

整個在酸...

真不懂在抖什麼的ˋˇˊ







媽~




為什麼不支持

為什麼要這樣

我做我想做的事

自己賺錢去學舞

不行?!??

什麼都跟你說了

我的夢想

你一個都不支持

....

那是我希望走的路

不是求什麼

只因為我喜歡

我愛-*




讀書讀書讀書
....


有屁用



美國留學生還不是一口氣幹掉3x個人


高學歷的人渣

這個社會多的是





沒有要抱怨什麼!!

只是我會覺得

我沒什麼要求

從不~

連跳舞

只是要個支持

有這麼難-?

你的反應讓我很難過

別人覺得是優點的地方

你卻私底下責備?!...

表面上,又講的很支持




你是個好媽媽

我不否認

我也很愛你



但是我不懂

跳舞

我不是在跳好玩的

是因為喜歡去練的




那不是娛樂

是我的興趣~







我的人生~

有很多轉角...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微笑,去哪了?_+* |
此分類上一篇:好丟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