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21:40:0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班的強棒

排球隊

進入冠亞軍 :D

310跟311的比賽太精采了!!





不過今天

過的

有一點點點不好辣




女人病~

很努力的忍住

我不想每次都吃藥

或者站不起來

明明都吃藥了...為什麼 *吶喊~*

我怕一喊痛

就又要喝中藥~

真的很討厭喝那個...






下雨~

很冷~

但是...我沒帶外套

只好穿著麵線跟陳安安的...拍謝,每次都麻煩你們

晃啊 晃阿




晚上

再等公車的時候

太痛了

ˊˇˋ

不顧形象的蹲著[反正沒人認識我,雖然有兩個學長,不帥~更無所謂了~!!]

要上車的前一分鐘

好個滂沱大雨

完美的形容

不誇張

不到30秒

我就濕德差不多了-︿-

好顯有一位小姐

超級~是超級唷...好心的幫我撐傘

>< 很感動噎 在這台北竟然~{好異鄉的感覺}

回家前還去幫包小姐還片

真會挑日子=ˇ=





不過今天一直看到他

恩~

其實是有目的的看球賽XDDD



看到他是2

女人病+下雨+小感冒=2



2-2=0




所以還是要微笑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請微笑:D_+* |
此分類下一篇:排球亞軍...*
此分類上一篇:哭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