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3:14:08|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w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總是來了又走

身邊的人

總是換了又換


什麼時候可以

在所謂的{愛}裡

活過?!

愛情跟其他東西一樣

是要互相的!!




////////////////////////////////////////*



草莓說

刻意,傷害或辜負別人 會有報應

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卻沒個好下場



----------------------------------------*



從沒依次想過要傷害別人

真的~

或許不曾深思熟慮,有沒有未來?!

但真的不曾刻意過{!!}






3個月或是個浪漫的情人節?!

遙遠的名詞

不曾變過動詞

要跟愛自己

自己又深愛的人

度過3個月很困難?!



這次好不容易

撐過一個月

果然

之後就難產了

.......................

我能說什麼

別老給我承諾

之後再跟我道歉說

做不到

或者回頭要我照顧你們的傷口








就像草莓說的

永遠本不是你們男人給的起的承諾

至少

在我愛的人身上

從沒看見過....

給不起

就別老掛在嘴邊

總是

用不同的話說

甜言蜜語

我愛

但是~

從某些人身上學到教訓後

很多

聽聽而已~


永遠

毛長齊在說吧{!!!!}






大雄說過

就算愛一個人

心中還是可能會有別人?!

但我寧願解釋成

一個人心中

可以最愛一個人

而其他的

我把她定義成

把關心跟愛 分給別人






但當這些東西

太過猖獗

或者

超越了最愛





一切~將不在美好

甚至崩觧







人包誇我

不就是

永遠的貪求~









很自私

台長: ♥_泡麵* 一碗{?!}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頭
神在創造人的時候,參雜七情六慾.也
因為如此,人在生命的過程中會創造幸福美好以及痛苦悲傷!
或許...在意一秒鐘的快樂比在乎一分鐘的痛苦來得好很多..很多吧?...
2007-03-18 02:10:22
版主回應
是阿

我說過要微笑

一直以來,都這樣告訴別人的
所以更不能在他們面前流淚 不是嗎?!
有快樂就有痛苦

所以

有痛苦

就會有快了:D
2007-03-18 22:2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