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02:24:1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ust 27, 2010 - ∞心裡擁有不安的靈魂,誰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在這世上,每個人打從出生到現在,應該都有聽過無數種的批判吧!
我,當然也不例外。

其實不管妳是做對做錯,在這世上,看熱鬧的人總是比熱心的人多,
所以絕大多數的時候,我都置若罔聞。

但我這辈子最痛恨的、也傷我最深的一句話就是:

『結婚的人都會離婚了,更何況是妳們這種不正常關係的(人)。』

且不管對我說這句話的人是誰,我只是想說:
『這句話,真的傷了很多圈內人的真心。』

因為我一直相信,能夠堅持、堅信去愛P的T,還是大有人在的。

我們也都明瞭,當妳真正地去愛一個人,往往都是無止盡、無悔地付出,就因為知道自己的愛,
並非衝動之舉,所以不願意去輕許承諾,一旦給了,也就不會輕了。 

所以,請別輕易地放下那個真心疼妳、愛妳的【她】。

曾經有人說過:【愛情是道德的試金石。】

然而,面對愛情,我們到底在激動著什麼?
二個人的結合?還是二個家族的融合?
我想,這個答案是:『無解』。

就拿身為圈內人都會擔心問題「出櫃」來說:
有些人明明就已經公開了,卻從不愛惜自己羽毛,反而到處拈花惹草,傷透了另一半的心...
也有另一部分的人,雖然沒有公開,卻極力地爲兩人生活打拼、努力...
但更有極小一部分的人,是真的可以珍惜自己家人的諒解,好好跟家人像一家人一樣和平相處的。

妳呢?屬於哪一種?

或許妳可以說愛情只是情緒化下的產物,但妳卻不能否認,
在我們人生短短數十年裡,我們不知道還會為它瘋狂了多少次...

我們都曾愛過、傻過,也曾莫名地堅持著一份執著。
我相信,當時的我們其實都一樣,沒有為什麼,也沒所謂的值不值得,就只是這樣傻傻地愛著。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的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June 27, 2010 -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此分類上一篇:March 29, 2011 【她說...】關於"了解"這個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