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2 02:30:4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ne 27, 2010 -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也不是大魚大肉,更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其實就是由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例如:當妳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要被愛的時候正好有人來愛妳。』


 I was holding happiness in my hand, and in my heart. It was already here, in each moment. 
As I searched desperately for happiness, it sat prettily on my windowsill, just waiting to be noticed.


最近,我開始慢慢地搜尋那段只屬於我的曾經;
回憶起過去,我才突然發現,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相反地,我還得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有「妳們」,我才知道,
『幸福』其實真的離我好【近】......

在吃飯時,記得:細嚼慢嚥。
在戀愛時,記得:用心體會。

因為生活裡有關品味的精雕細啄,
靠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和真情。


至於愛情,往事已矣,不必太留戀。
儘管失而復得,很可貴;
但讓惡夢重複一遍,也很可怕。因為裂痕仍在,破鏡難圓。

因為有時候,我們認真的投入,也只不過是對方實驗的結果罷了,不必太難過。

認真愛一回的代價,是要讓自己愈來愈成熟。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